延安

[复制链接] 查看:11970 | 回复:357

2015年1月10日,我们徒步穿越武帝庙的活动得以成行,延炼户外协会联系要与我们一起进行本次徒步穿越活动,于是我们黄龙山户外6人和延炼户外5人共11人共同完成了这次徒步穿越活动,由于延炼户外的是从延炼出发,再加上路况不是很熟悉,他们到黄龙已经9点半了,我们黄龙山户外的4个人先行出发了,我和覆水难收两个人在等延炼户外的,他们到达黄龙后,我们就开始进沟,在山顶上与先行出发的四位驴友会合,这是我们的合影,里面没有我(我在拍照)。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这是我们在中途休息时照的,本次徒步穿越活动没有因为出发迟而调整或改变线路,而是按原计划进行穿越,大家一路上很少休息,为了把失去的时间赶回来,也为了能在太阳落山前走出武帝川,看来个个都是强驴啊,7个小时完成了近40公里的山地穿越。虽然也很累,但是从驴友们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大家很快乐!

• 水啾啾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一路上大多都是这种铺满落叶的山路,走上去的感觉很美妙,这们就是沿着这样的路一路前行,进入山林有时又没有了路,我们就在灌木丛中穿越,到达武帝庙后,我们就从左侧山沟下到沟底,进入武帝川,从武帝川返回到尧门河水库,由于时间的原因,再加上延炼户外的还要80公里的路要近返回,我们一起乘车到农家乐吃了点饭,就各自回家了。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树上长的树寄,在冬季的山林中也很漂亮,后面的天空是蓝色的,走出户外,走进自然,就是享受这样的自然美景,参加户外活动就是为了享受生活,享受自然!

什么APEC蓝,什么秦岭蓝,看看我们黄龙山的蓝如何?也不比他们的蓝天差吧!走在黄龙山的山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这样的蓝天,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希望生活在城里的人能经常走进大山,享受这样的大自然!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走累了,随时停一下,进行短暂的休息,大家互相聊聊天,再继续进行徒步穿越活动,这们就是这样一路走完全程,只是在武帝庙吃饭时大家多休息了一会,从总体时间上来看,我们这次活动还算是很顺利的,在天黑之前就出沟了。没有参加活动的悲情六月和百年西凤到沟口接我们回到县城。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在落满树叶的山沟里,人一走上去就陷进去了,延炼的驴友们在树叶里玩的很高兴。我们一路走着,一路玩着,不知不觉就完成了一天的徒步穿越任务。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走累了,就席地而座,休息一下,拍几张照片,欣赏一下周围的美景,这里远离城区,除了我们几个人的声音外,四周静悄悄的。

冬季的树上已经没有了树叶,只剩下树干静静地矗立在山上,在向我们招手,后面的天空是蓝色的,在欢迎着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到这美丽的地方来,欣赏、享受这里的美景呢?

1月10日徒步穿越武帝庙活动作业
    冬天有冬天的风景,参加户外活动的驴友们都是喜欢这自然的风景才来到山林中,要是等几天下了雪,这里就更美了,到时侯我们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