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场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

初冬瑞雪降兴安

展示

激情燃烧

冬的风采

冬季最好玩的一项运动莫过于滑雪了,走进滑雪场,一个银白的世界映入你的眼睑。驴友们在滑雪场服务台,租赁了滑雪板及相关的物品,拿起大大的硬硬的重重的滑雪鞋,费些劲穿上后吃力的迈步,那动作好像是动画片里的人物,僵硬缓慢,很是有趣。驴友这样拿着滑雪板,一步一摇的走出了大厅。

这次滑雪的驴友是初学者,所有的动作都显得很不协调,大家笨拙的系好了滑雪板,带上滑雪镜和厚厚的棉手套,拿起了滑雪杖,前行。开始有些慢,可越来越快。虽然是手忙脚乱的,但都很开心。

初学雪道上人不多,大家滑着很安全。

一位驴友跌倒了,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可是长长的滑雪板硬硬的滑雪靴使得我怎么努力也站不起来,没办法只能等着同伴来营救了。

来吧,我们滑起来,嗨起来!

技术好,可以直接坐缆车到山顶,体味一览众山小的绝妙意境;平整的滑道一泻千里,从高高的山上飞下,在雪道上飞舞,真正体味在空中飞舞滑雪精灵的快感!

滑雪是一项极具刺激性的运动,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大兴安岭感受一下这种在冰雪中飞舞,在寒风中翱翔的天使般的运动吧!

滑雪场近况

大兴安岭的冬季漫长而寒冷,具有降雪早、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雪的融化晚等自然优势。因此,大兴安岭滑雪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来到大兴安岭,在茫茫林海,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独特的风光,滑起雪来别有一番情燃烧的激情。大兴安岭滑雪场是黑龙江省内每年入冬第一个开始滑雪的场地,也是次年开春最后一个停止滑雪的场地。

【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简介】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位于加格达奇南部3.9公里处。这里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秋季降温急剧、冬季漫长多雪,年平均气温为-2.6℃,年积雪期为180天。从每年的初冬到次年4月下旬均可以滑雪,使滑雪的最佳时期延长了近3个月。滑雪场海拔581米,山体落差200多米,雪道总长度达到了3000多米,拥有高、中、初级雪道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滑雪需求,同时游客还可体验滑雪速度的冲击和体验穿林海、跨雪原的感受。雪场还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儿童戏雪乐园,让他们在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中,还原天真烂漫的童真本色。

【滑雪场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首府加格达奇城南9公里处。

【滑雪场开放时间】8:30-16:30

【滑雪场雪票价格】

平日初级滑雪半天:220元,

周末初级滑雪半天:240元。

【滑雪场旅游景区

滑雪场建有集食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雪具大厅、高空索道及拖牵。雪具大厅内设有雪板租赁店、商场、VIP接待室、游客休息室;餐厅设在大厅的三楼,可提供可口的中西美食,三楼和四楼设有高中档客房。雪场目前开辟有单板公园、高山滑雪(需乘坐索道)、雪地摩托、雪圈等雪上娱乐项目。

近年来,大兴安岭地区依托气候优势,重点打造中国冰雪之乡的旅游品牌。映山红滑雪场被评为4S级滑雪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确立为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空中技巧国家队训练基地。同时,大兴安岭地区在全省率先推行了滑冰滑雪进校园活动,重点建设了加格达奇映山红滑雪场和漠河圣诞世界,成为黑龙江省滑雪运动“一区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冰雪汽车越野拉力赛、初冬热身滑雪月大兴安岭开滑式、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赛、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国际冬泳邀请赛等活动在大兴安岭地区开展得有声有色,这些极具特色的赛事,对中外及全国各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产生了极大地吸引力。独特的冰雪旅游文化氛围和地域特色也为大兴安岭冬季冰雪旅游增添了魅力。

大庆驴友与兴安驴友,聚首在大兴安岭,高举8264的大旗,共同徒步兴安冰雪山地后,一起领略滑雪的魅力。

瑞雪纷飞降兴安

白色浪漫惹人醉

大庆驴友来兴安

激情燃烧滑雪场

你追我赶任驰骋

兄弟姐妹俱欢颜

两地驴友互勉励

体验严寒情意真

大庆快乐先锋----这个驴队很厉害,虽然成立时间不足半年,但是活动做的很精彩,也很丰富。大庆快乐先锋在领队田园牧歌带领下,每周都有活动,是很有朝气的团队!我们在一起活动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氛围,并被深深地感染。

这次来大兴安岭活动的驴友,前一天坐一夜火车,次日早上5:抵达加格达奇,吃过早饭进行天书岭徒步穿越活动。天书岭徒步穿越活动结束后,晚上我们一起联欢。第二天又在我们的带领下去十里画廊和魔界与冰雪雾凇零距离接触,然后穿越兴安山水来到滑雪场,徒步穿越5个多小时,很辛苦、很疲惫,但大家都很兴奋,热情高涨的享受这累着并快乐的感觉!这里,把的驴友在滑雪场的精彩瞬间展示给大家。

我们,去滑雪!
此时此刻

还有比滑雪活动更加带劲儿的吗?看,我们滑起来,嗨起来!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场

我们是初学者,都是用拖牵拖拽着上去,然后滑下来

呀!飞起来的感觉!不过这不是自己飞的

看看我虽然不会滑雪,但也用拖牵拖拽着上去,体验一下拖牵感觉。嗨,真嗨呀!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场

我上去,要滑着下来,你看看吧。

这里坡度不是很陡,但因为我们是初学,还是手忙脚乱的。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场

初学雪道上人不多,跌倒了,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可是长长的滑雪板硬硬的滑雪靴使得我怎么努力也站不起来,没办法只能等着同伴来营救了。

初冬瑞雪降兴安,激情燃烧滑雪场

经过教练的指点,掌握了一些技巧,再加上几次三番的摔跤磨练,到最后已经可以在缓坡上自由的滑翔了。来吧,我们滑起来,嗨起来!

这是2014——2015年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映山红滑雪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回放,更多精彩在 2014——2015年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映山红滑雪场拉开帷幕

看吧,我们滑起来,很嗨很嗨!

来吧,您也滑起来,动起来!来一起嗨!

我虽然不会滑雪,但我也会享受这滑雪场的欢乐!

这样玩,也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