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两位美女的第一次不看你会后悔的

估计很多人士冲着这标题进来的,哈哈,当然进来了不能让大家失望,并且本贴讲诉的真是美女的第一次哦,哈哈~
        其实这个贴我在地方版已经发过一次了,但是想想应该属于攀岩类的,所以来攀岩版再发一次(应该不违反规定吧)
        元旦节的时候,两位好友(两美女)到桂林,很早之前就要求带她们攀岩并给她们拍照(其实就是冲着拍照来的),正好元旦节我也回到桂林,并且桂林天气格外的好,于是乎就有了以下的照片了。

第一位美女
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攀过岩的两位美女给她们穿戴好了先让他们在下面看了看

下面重点来了,因为第一次,给她们选了一条比较简单的线路,难度也就在5.8到5.9之间,但是中间有一个大裂缝微外仰的一个难点,美女试了几次都上不去

(那谁谁,你打的结也太不专业了,看那乱的,绳尾留这么长~)
正在美女筋疲力尽的时候,说了无数次要放弃之后在我的却说鼓励及关怀下决定最后试一把于是乎就被窝拍到了很经典的表情

最后美女终于上来了,并且最后成功登顶(其实这也是攀岩的魅力之一,挑战自己的极限,克服眼前你觉得视乎不能完成的困难,找到成功的喜悦)

第二位美女也是第一次攀岩,但是因为其腿长手长优势相比第一位容易了一点,动作看上去还有那么一点点感觉在那(真的也是第一次)

最后同样的成功登顶

最后说说苦逼的自己,本来攀岩就很菜鸟的我因为锁骨发炎已经有约半年没碰岩壁了,可是为了给两美女朋友拍照,还是硬着从旁边一条线上了,最可悲的事岩场的那些个狐朋狗友不让我穿攀岩鞋,偶的天,只有穿着我那双大头登山鞋上(如下图)

其实我想说我也是蛮拼的了。最后抓住两美女交换的时间在岩壁上用单反给我自己来了张自拍,哈哈,大家新年好,欢迎有时间来桂林攀岩(其实桂林市区里面就有很多不错的岩壁,不一定非得下阳朔)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5-1-13 18:02 估计很多人士冲着这标题进来的,哈哈,当然进来了不能让大家失望,并且本贴讲诉的真是美女的第一次哦 ... ...

漂亮,支持!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5-1-13 18:07 下面重点来了,因为第一次,给她们选了一条比较简单的线路,难度也就在5.8到5.9之间,但是中间有一个大裂缝 ... ...

擦~
你真会抓拍,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5-1-13 18:08 正在美女筋疲力尽的时候,说了无数次要放弃之后在我的却说鼓励及关怀下决定最后试一把于是乎就被窝拍到了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