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色达旅游公司负责人合影
   在去炉霍的路上,我们在途中生火做饭,海拔4000米的雪山上,户外野营神器被狠狠的围观。

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白茫茫的盘山公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小金刚与“大金刚”

为炉霍镇上的市民送温暖,他们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D5:12月30日   炉霍县---日隆镇

早起赶路,原本今天准备赶回成都,但是由于途中遭遇冰雪路段,大货车侧滑阻断了道路,以及在丹巴县城前爆胎,更换备胎和补胎花去了我们大约1个多小时的时间,结果当我们晚上7点赶到日隆镇巴郎山关口时已经交通管制(晚上6点开始管制),禁止上山,要第二天早上8点放行,我们只好掉头回到日隆镇,找了一家背包客栈住宿。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冰封的湖面,萧瑟的大桥,雄伟的大山。。 感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阳光能够照射的地方,我相信就没有黑暗,温暖遍地。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白茫茫的世界,感叹生命力的强悍,再寒冷的严冬,也挡不住追求自由的心灵。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
多么悠闲的高原生活,不就是很多人奋斗一生所追求的意境吗?

备注:炉霍县到日隆镇路况较好,只是这个季节在亚拉雪山前一段路程有较长的暗冰路段,轿车建议安装防滑链,谨慎慢行。丹巴县前有一小段路较烂,我们的车也是在通过该路段时爆胎。

D6:12月31日   日隆镇-成都

早上8点,顺利通过巴郎山关口,踏上回家的最后一段旅程。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昨天出现的种种状况,却让我们在今天看到了沿途最美的风景。下午2点,我们一行4人顺利安全抵达成都。苍茫天与地,寂寞红中黄,佛国色达冬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