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麻城仙女峰富有着传奇的色彩,传说七仙女在此下凡,在山岩上可见到仙女足印,还有一箭痕, 据说八仙张果老坐在蛤蟆石上乘旭日连神功,巧遇对面下凡仙女梳洗,故连放三箭,以挑逗仙女(在悬崖上一面能见到一箭尾之痕,悬崖另一面有箭头之痕,另还有 一完整箭痕),愤怒的仙女,情急之下,以手中木梳为器弃置于蛤蟆石上的张果老,由于仙女心急,并未击中张果老,故蛤蟆石上有完整的梳痕,在仙女岩脚下的狮 子出来至长潭喝龙泉,见到绝美愤怒中的仙女时笑了,忍不住口中流涎,所以当地村民有“张果老放箭,七仙女下凡,七仙女置梳,狮子流涎”一说。每一个经典的位置都有这一个奇妙的传说,带着无数个为什么,带着无数个问好的我们一起踏上仙女岩之旅!

今天是2015111号,三镇户外的驴子们聚集到一起,都为这同一个爱好,我爱户外,我爱爬山!说直接一点就是出来找虐的,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每天带着面具上班,下班,生活视乎没有了色彩,在雾霾的笼罩下,我们的肺每天超负荷的运动,也该给它清洗一下了!

山里的天空永远是那么的蓝,没有雾霾,没有污染。照片的右边就是仙女岩,我们征服你!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要到达仙女峰,必须从龙潭冲里面的峡谷穿越,龙潭冲夏天的时候也是溯溪的绝佳位置,这位置水流大,水流速度快,让我们一起来个石尖上的跳跃吧!

三镇户外-龙马 发表于 2015-1-14 12:39 麻城仙女峰富有着传奇的色彩,传说七仙女在此下凡,在山岩上可见到仙女足印,还有一箭痕, 据说八仙张果老坐 ... ...

这时候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有跳的,有爬的,有屁滑的,山溪里面的石头有很多是松动的,有的上面有青苔,湿身的没有,湿脚的到是有很多,爬起来,拍拍屁股,一笑而过,也许这就是人生,有谁不摔跤,不跌倒的,摔了,爬起来,好样的!赞一个!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我过,我过,怎么就过不去呢?我卡住了!神仙姐姐你来救我吧!

农夫山泉,有点甜,我真想进去洗个澡!热啊!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当地的村民问我,为什么这时候来,春天来啊,春天的时候小树发芽了,草也绿了,花也开了,但是我觉得,大自然既然给我们这么分明的四季,是它有着不季节的美,春天时候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春意盎然的美,冬天的时候给我们的是一种沧桑的美,经历了春夏秋,经历过风雨,依然那么美丽!708  700  726

这次新驴很多,有的驴子体力不够,有的鞋子不给力,不防滑,我们觉定分2队,可以上的跟我上仙女峰,体力不佳的,回大巴车等我们小分队,GO !

村民给我指了条路,说这里可以上,但是上面没有路,全是大石头跟荆棘,我的妈妈哦!没路?鼻子底下就是路,挂在树枝上我也要上去!

全景仙女峰

真的没路!

!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我是一只小壁虎,咿呀咿呀呦!

实地传授壁虎技巧

小龟山

站在仙女峰,看看我们走过的路,一路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游记—1月11日~仙女峰(转帖)

有人想跟神仙姐姐睡觉哦!

小的,老的壁虎留影做纪念!最老的壁虎是照相的,说来也巧,今年的2015年,1月第一次户外活动,我们正好有15人上了仙女峰,这就是缘粪!

用时50分钟征服了小山包,可以吹一下,风清杨找到一条侧面下山的土路,安全下山,让我们已经腿软的小壁虎,长嘘了一口气,现在看见风清杨觉的特别的亲切!呵呵!

回到大巴车才知道,先下山的驴友们也不亏啊,他们去集镇上买的土猪,土鸡,我就只有羡慕嫉妒恨。哦 !还买猪肉送萝卜!

每次的出行,每次都有收获,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在户外,在没有面具,没有职务,在大自然面前无私的展现自己,驴行之间,相互帮助,你拉我一把,我扶你一下。原来世间还是有真情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