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042 | 回复:711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去漠河赏雪已是两年前的愿望了,因多种原因一直没能成行,今年终于和石家庄的几个朋友一同完成了这许久的梦想,

两个月前就买好了机票,于14年12月25日启程,去北京首都机场直飞漠河。
   漠河县位于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上游南岸,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中国纬度最高的县。 东与塔河县接壤,西与内蒙古额尔古纳右旗交界,南与内蒙古额尔古纳左旗为邻,北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漠河县所辖旅游景点北极村是中国最北部的村镇,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一代伟人的诗词带给我们无尽的遐想 漠河-一个冰雪的王国-- 北极村-一个童话的世界,让我们领略、感受冰雪世界浅尝东北以北的韵味
       再此特别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8264沧州版版主悍马,以及石家庄驴友豌豆的精心组织,更要感谢漠河寻北之旅户外俱乐部的老毕为我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25号下午到达漠河机场。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一下飞机,白的世界就展现在眼前,空气显得寒冷、清新。

这就是接待我们的漠河寻北之旅户外俱乐部的老毕夫妇,很巧,和我同姓,竟在千里之外的漠河遇到了老毕家的人,显得格外亲切。从左至右:我本人、老毕的夫人、我们领队悍马、老毕。漠河老毕,服务热情周到,价格合理,还为我们出行路上买了各种水果,绝对是一家讲诚信的户外俱乐部,有去漠河的驴友可以联系他,电话13555072888、13624571881

到达漠河后部分人员合影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第一天,我们就住在漠河县城,晚饭后顺便看看漠河的夜景

在漠河的广场标志前合影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漠河的街道旁, 随处可见的冰雕
寻北之旅—元旦漠河行

第二天驱车前往这次出行的第一站,北红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