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凌云户外携手天鹰户外黄牛顶龙潭峡攀冰

户外以后始有冬天看冰瀑的想法,没想到我可以体验攀冰瀑了,早晨天很蓝,行在路上,心情飞扬,期待满满。天鹰户外和凌云户外35人的队伍,开进了黄牛顶龙潭峡冰瀑下,远看一道白链挂在前方,心里有点小失望,今天攀的就是这冰瀑啊。听老铁说,攀冰这里是最好的。老兵老铁已经做准备了,摊了一地的装备,讲了攀冰的技巧,开始上冰做保护站,第一个上去的真是危险,没有点看家本事是不敢上去的。做好保护站以后,大家开始了攀冰,你看有帮着系冰爪的,有帮着系安全带的,互相帮着,一个个上冰了,看着别人上着急啊,脚怎么不刺进冰去,指挥者,叫着,热闹的场面啊。老兵和老铁轮流着给大家在下面做保护,真是辛苦,上的时候他要后退,下的时候他要前进,有了他们的保护大家才能安全的玩的不亦乐乎。
趁着没轮到的间隙,我们捡来干柴,准备点起火来烤烤身体,做点热汤暖暖胃,真舒服啊,能有火和热汤在户外就是享受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抓紧时间,依次而上。风信子姐姐身体不适,依然不减玩的兴致,你看那矫健的身姿,从容的步态,根本看不出第一次体验攀冰。是的攀到了保护站了,才依依不舍的下来。终于轮到我了,在下面试试冰爪,拿起冰镐,开始上冰,抬脚刺冰,站稳后抡起冰爪,凌云户外携手天鹰户外黄牛顶龙潭峡攀冰

凌云户外携手天鹰户外黄牛顶龙潭峡攀冰

找到平衡后,再抬脚刺冰,冷静的一步步而上,感觉腿在发抖,那是脚没有刺进去,再抬脚,冰镐刨得太深了,晃了半天才下来,一会功夫就到了保护站下,听着底下的人说,行了下来吧,我感觉蹦着下来了,真不是专业的,没玩够啊,感觉真是不错,爽啦。
我们就上了一轮,先行回返,半路上得瑟照相,玩得开开心心。看看我们的战果吧,珍贵的纪念,摄影师们真辛苦啊,感谢他们。
[attach]32905024[/attach]

凌云户外携手天鹰户外黄牛顶龙潭峡攀冰

帅呆了,老兵,真勇敢

辛苦了,老兵老铁

我看的是心里痒痒 就是出不成 没办法养伤 等明年吧!
  • QHD小脾气 激情也可以组织人来秦皇岛玩啊,我们俱乐部装备都很齐的!同时能满足十个人左右 2015-1-16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