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3月21号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春摄之旅

观光休闲,边走边玩,朋友来自五湖四海,大家相聚在一起,通过此行,你可以自豪的说:我的朋友遍天下! 短暂的相聚、永远的朋友!
走川藏线进藏海拔逐步提高的形式最能适应青藏高原的缺氧问题,加之一路高山峡谷、大江大河、雪山草甸、冰川湖泊.......壮丽的景致无与伦比,会让你不知不觉中适应高原气候,使您的心情得到无比的放松。
时间不够可以只到拉萨,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欢迎各地朋友加入我们!
进藏对于健康的身体,并无特殊要求,主要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年龄最好在65岁以下,没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支)气管炎、糖尿病等疾病者,一般都不会有问题的。因为我们的行程是从低海拔逐步上高原,海拔是慢慢提高,容易适应高原气候,不易出现很厉害的高原反应,有反应的2-3天就适应了

游西藏是很多人的梦想,有些梦想你不踏出第一步就将永远实现不了,放下所有的顾虑,抛开那些没完没了的工作,给你的疲惫的身心放一个假吧!
全程四驱越野车,舒适性远远超过传统的客车或者商务车。全程食宿AA,不自虐、不腐败、随性行走摄影,在舒适、有品质的旅程中快乐出行!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初,尼洋河畔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漫步其中,可见雪峰耸立,桃花怒放,清泉嬉戏,藏寨悠然,美到令人窒息。当远方的雪峰还覆盖着皑皑白雪,桃花却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雪山冰川映衬着高大的野桃花,别有一番纯粹自然的壮美。 202907m9i598kxrxc1fbzj.jpg

纯美观光春摄之旅!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边走边玩边拍照,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拼车、拼房、拼吃!,欢迎各地朋友加入我们!
那一生,我来过,便不曾离开。白色的经幡颂赞着高原人朴实的生活,雄伟的高山屹立在世界之巅。在这里是那样的一群人,在耕耘着高原之巅的土地,在这里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高声颂赞只为苍生祈福,在这里还是他们,用红扑扑的肤色诠释着高原的守候。   每个人都有份西藏的情节,为了这片纯净的土地,为了那片碧蓝的湖水。我很多次的踏上这片土地用着不一样的心和不一样的往事。在这里只属于红色,红砖红坊红宫殿,在这里只属于白色,白墙白马白云彩。你永远不肯去相信这里的神秘,就像你永远不晓得这里的人用多么坚强的生命力在一代代的繁衍。 初春,怀着对西藏的渴望,怀着对景色的眷恋,怀着对高原的情结。我们走进这里!我们来过,这一生便不曾离开。
行前准备:
  1.衣服:沿途温差大,带上羽绒服或者抓绒冲锋衣、毛衣、保暖内衣裤,袜子和内裤多带点,鞋子注意防水防滑。
  2.防晒用品:高原紫外线极强,高原紫外线较强,带上防晒霜、唇膏、太阳镜,太阳帽带
  3.沿途都是美景,.摄影爱好者尽量多带几张内存卡,相机电池要备足。
  4.身份证。带够路上所需现金,吃住门票费用,最好带上农行,建行卡。
  5.旅行包:预备一大一小2个旅行包,大包(或旅行箱)放在车内,小包装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6.出发前注意最好不要感冒,可以提前一周吃点红景天.
  7.可以备用些药物: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维生素片、西洋参含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