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西岭雪山滑雪

我非常的喜欢雪,很想去下大雪的地方,地上积满了很厚很厚的雪,一脚踩下去叽嘎叽嘎的声音真好听,临时一说就去了就近的西岭雪山,知道元旦假期人肯定很多的,但没想到又是一个人山人海的地,先是堵车到了景区买门票排队,坐索道排队,坐景区观光大巴排队,折腾排队2个多小时终于上了雪山,最近天气太好没怎么下雪,远处山上有薄薄一层积雪,滑雪场的雪都是人工造的,管它的哦人造的也滑哟,雪场里好多人,有只在里面堆雪人玩耍的场,有雪地摩托场,有专门滑雪的场,看到滑雪场那么多人有点兴奋,赶快排队买票,换鞋上场了,第一次滑也没请教练教,完全凭自己感觉滑,刚开始有点怕,一会有人说摔伤了,一会看见雪上有人摔的血迹,更加紧张,只能在平地走走溜溜,时间久点找到点感觉胆就大了,敢上半坡滑下来了,真好玩,但很累人,两手大臂那个酸哟,滑了2小时累惨了,时间也不早了出去转转准备下山了,其它娱乐设施也不想玩了,转了一会快5点了看见下山排队做观光车的人好多,赶紧也去排队了,排了1个多小时上车了,又到索道站继续排,那长龙排的吓人,天色已经很暗了6点多又冷又饿,排了2小时下山了,想想还有的人可能要排队到半夜才能下山就觉得恐怖,上车一走又堵车的不得了,本来计划晚上住花水湾温泉宾馆的,都9点过才到那一问房间全没,而且房价全是1000多2000多一间的,还没有啦!只有先找地先把饭吃了,后来想想去大邑住吧,结果到了大邑一问好多宾馆没房,算了难得找了索性直接回成都住吧,到成都都快1点了,真的着累傻了!看图吧! IMG_09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