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东北

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学习了~!

临江的晚餐没有亮点,倒是在额尔古纳河边散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在额尔古纳河边观日落的游人很多,河畔上间或有钓鱼人在角落里钓鱼。听人说额尔古纳河里的鱼很有灵性,由于俄罗斯人不吃鱼,所以大鱼都往对岸跑,常有人常偷着游到对岸打鱼。在河边,我们遇到了一位当地人牵马揽客,在他的邀请下,我们在河边体验了一次骑马的乐趣。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祝各位驴友户外精彩,春节快乐!

D3.临江-老鹰嘴-莫尔道嘎森林公园-白鹭岛-莫尔道嘎    早晨起来,临江小镇的街道静谧安逸,晨雾笼罩着俄方的大山异常神秘。我们沿着来时的方向散步,发现有一条小路通往山岗,走到岗上发现这是一个不错的观赏中俄边境风光的好地方,居高临下俄罗斯边境风光可以尽收眼底。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这里是一处高地,上面有一废弃处边防哨所,已经成为游览景点。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站在这里,远眺当年成吉思汗策马飞驰的地方,额尔古纳河对岸的土地是如此亲切,如果不是有河对岸的哨所提醒我这里是边境,我真想游过去看看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中国的界碑,圆了来时想看看界碑的想法,大家很高兴。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在临江镇随处可以看见马,据骑马人说是三河马,三河马与河曲马、伊犁马并称中国三大名马,是俄罗斯后贝加尔马、蒙古马及英国纯种马等杂交改良而成的,至今已有上百年的驯养历史,主产于内蒙古呼伦贝尔三河地区,因此得名。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

吃过早饭,我们一行又踏上旅程。在路上我们遇到了大型收割机车队出工,迫使我们在坑洼的边防公路走走停停,走的很慢。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一大片刚刚被翻过的土地,上面寸草不生,据司机介绍那是防火带,每年都得翻几次。草原上的牧草油大,绿草比荒草更爱着火。草原行     呼伦贝尔草原随行散记(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