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郯城望海楼 激情滑雪——蝴蝶飞飞第一次在这里发帖,请多支持

查看:19654 | 回复:584

2015年1月18日,在枣庄逍遥户外俱乐部的组织带领下,来自市中、薛城、滕州、台儿庄的106位驴友,分别乘坐2辆旅游大巴车以及驴友自驾,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临沂郯城望海楼极地滑雪场,开始体验滑雪的乐趣。

到达后领队办理进入手续,每人发放滑雪卡,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奔向滑雪场接待大厅,里面服务还好,有专业的人员指引更衣、领取滑雪用具等等。我们换上滑雪服,穿上滑雪靴,蹬上滑雪板,扛着雪仗,冲进了滑雪场,将自己置身于雪白世界,在无垠的白毯上纵横驰骋,享受风之狂野和速度带来的快感。

我没受过任何滑雪训练,对滑雪了解的很少,刚开始套上雪橇时,觉得自己特别笨重,走起路来,东倒西歪,加上背着相机,为避免碰撞,所以格外小心,只是在人少的地方体验滑雪,大部分时间为大家拍照。本来以为滑雪会很冷,结果滑雪时大汗淋漓,确实是很费体力的运动。

同行的驴友们,有的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一些基本要领,可以控制自己的方向了,有的经过自己摸索,循序渐进,量力而行,虽然磕磕碰碰的不知摔了多少跤,竟然也可以慢慢的滑动起来,在滑道上感受速度带来的快乐了。在清冽的空气中自由呼吸,在优美的滑道上高速下滑,在激悦的心情中兴奋尖叫……那种快乐一旦体验,你就知道是任何运动都无法比拟的!

在滑雪场上,你可以随时看到摔倒的身影,听到滑雪者摔倒的扑通声,惹得其他人哈哈大笑,滑雪的人们快乐的尖叫,当然最快乐的应该是孩子们的欢呼声了。

望海楼极地滑雪场分为初级道和中级道。我们当然是在初级道上慢慢滑了,滑雪场里面还有雪地摩托、滑雪圈等多种雪上活动项目,非常有意思,是孩子们的乐园,大家都玩到精疲力竭,也摔够了,乐透了,满意而归。

3个小时的滑雪时间很快结束了,大家扛着雪板、雪仗回到了大厅,心里充满欢畅。下午2点30分,我们开始返程,路过郯城地震带遗址,领队组织大家下去游览,然后踏上了返程。在车上,许多人眉飞色舞的谈论起雪场的情景,期待着能再次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

换上雪服,雪靴,踏上滑雪板,扛着雪仗,冲进了滑雪场,开始滑雪啦~~~

望海楼极地滑雪场分为初级道和中级道。我们当然是先在初级道上慢慢的滑雪啦,呵呵~~

我对滑雪了解的很少,刚开始套上雪橇时,觉得自己特别笨重,走起路来,东倒西歪,加上背着相机,为避免碰撞,所以格外小心,只是在人少的地方体验滑雪,大部分时间为大家拍照。

滑雪是较为复杂的运动,滑雪前要先把身体活动开,可做一些简单的准备活动;热身运动要在换好装备后进行,比如换好雪服、雪靴等。

我和小朋友

要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的间距,以免碰撞。人员较多时应调节和控制好速度不要过快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