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我的户外,我的2014---2014年快乐人生群出行总结

1、年会:2楼-41楼,(盛放2013,梦启2014-2013,有着太多回忆/2014,新的启程才刚开始/请把你手放我手里,给我你的笑容,我们一起扛起背包/跟上脚步,做一个快乐的驴子)

2、庐山赏雪之旅42楼-68楼,(冬天的庐山银装素裹,晶莹剔透,雾淞挂在树上,颗颗状似玉珠,朵朵状若琼花,丛丛状如瑶草,俨然仙宫玉阙。)

3、赏花之旅:69楼-111楼,(阳春三月,黄油油金灿灿的油菜花一望无垠与青山绿水相映生辉,自然景色美不胜收,赏花之旅包括古村安义、永修凤凰、新安江山水画廊。)

4、井冈山红色之旅:112楼-166楼,(井冈山可以春赏杜鹃、夏观云海,秋眺秀色,冬看雪景。尤以雄险的山势、奇特的飞瀑、磅礴的云海、瑰丽的日出、烂漫的杜鹃花而蜚声中外。)

5江西十大高峰之五府岗:167楼-229楼,(五府岗因其在月明风清之夜,临岗远眺,旧制的江西“广信府”、“饶州府”、浙江衢州府”、福建“建阳府”、“南平府”等“五府万家灯火尽收眼底”,因此得名。临其顶峰观五府日出、五府云海,有胜泰山之感受。五府迎客松与黄山迎客松相媲美。)

6、泰宁七夕露营大会:230楼-267楼,(泰宁,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全国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魅力名镇,是露营、帐篷徒步的理想胜地。北片区内有被誉为“情侣天堂”的九龙潭景区、南宋状元读书处-状元岩,中国最美的漂流-上清溪,世界自然遗产专家科考线-红石沟。)

7、江西十大高峰之独竖尖、过风坳、香炉山三峰连穿:269楼-355楼,(因山高林密、路途艰险,人迹罕至,独竖尖(江西省第二高峰)--过风坳(江西省第七高峰)--香炉山(福建第二高峰)全程穿越堪称是很多驴友向往的经典虐线,被称为“江西K2”或“华东户外登山K2”。)

8、江西十大高峰之军峰山:356楼-402楼,(军峰山,由于长期的地质作用,地壳上升强烈,侵蚀切割剧烈,山势破碎褶皱,形成了众多悬崖峭壁,岩洞群落,峰峦连亘,瑰丽多彩的丹霞地貌,千姿百态,胜景纷呈。相山风景秀丽,山势陡峭,山峦起伏,连绵百里,为县内第一高峰,素有赣东名山之称。)

9、百里健行:403楼-432楼,( 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提高市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英雄城南昌的文明程度,加速城市和谐发展,全面展示新南昌的美好形象,“百里健行”公益徒步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成功连续举办过五届,已经成为南昌市民所熟知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一年一度的户外盛会。)

10、古刹礼佛体验:440楼-582楼,(千年古刹西林寺与东林寺均依庐山而立,相距不过百丈,景观各有千秋。东林寺规模宏大,气势雄伟;西林寺则小巧紧凑,秀丽严谨。都是历史悠久的寺院,东林寺还是佛教净土宗(又称莲宗)的发源地,对一些国家的佛教徒影响较大。

11、秋高气爽赏枫之行:583楼-658楼-1133楼秋天的庐山是绚丽的,绚丽得如一幅五彩斑斓油画,满眼是烂漫的红枫黄叶,在其中还点缀着一些或浓或淡的松柏的绿,各种颜色深浅不一、层层叠叠;秋日金色的阳光抚摸着红叶,红叶如花枝招展的美人极具诱惑地迎风摇曳,不经意间,便流丹溢彩,把万种风情抛洒,让人产生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为之迷醉。秋天的婺源乡村则到处是温暖的颜色:高大的红枫下是金黄的柴垛,白墙黑瓦的房子顶上晒起火红的辣椒,大山的碧绿深潭里漂着零星的红黄叶片。随便拣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去看一眼这色彩丰富的乡村美景。)

12、惊险之旅:1134楼-1182楼,(幡杆峰,位于庐山五老峰次峰之下,是依偎在五老峰下的五小峰之一,五老峰下有五小峰,即狮子峰、金印峰、石舰峰、凌云峰和幡杆峰。幡杆峰虽海拔仅1100多米,但山体如剑指苍穹,似船帆杆,故称幡杆峰。它三面绝壁,仅一面勉强可攀登,峰顶视野开阔,鄱阳湖风光可清晰看见,转身向上可仰望五老峰。天门天坑雄奇险峻,景色旖旎。那里山峦叠嶂、奇峰突兀,峰峦相映,竞相媲美。谷深壑幽、悬崖陡峭,壁立千仞、深渊万丈。原生态的风景真是可遇不可求。)

13、梅岭周周都精彩:1184楼-3059楼。( 南昌梅岭位于南昌西郊30公里,占地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四时秀色,气候宜人,山势嵯峨,层峦叠翠。以谷壑幽深,岩石突兀,峰峦旖旎,溪漳蜿蜒,云雾缠绕,风光掩映,组成了梅岭“翠、幽、俊、奇”的绝美景观。坚持周周梅岭徒步,强身健体、行走在山水之间放飞我们的快乐!)

• 1281049374
  • 舒曼
  • 书迷
  • 梅儿青青
  • 日月同辉明如水
  • Y/JXNC
  • huajinw88
  • 南神

“盛放2013,梦启2014”---2013,有着太多回忆/2014,新的启程才刚开始/请把你手放我手里,给我你的笑容,我们一起扛起背包/跟上脚步,做一个快乐的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