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连云港北云台山南北穿越小记

季节又到了一年中大寒的日子,虽是季令里该寒冷的时光,但今年大寒的这天,却是难得的一个有着阳光照射暖暖的天气,入冬来,一直是走的本市徒步线路,没有爬山出身透汗那种淋漓感觉了,今天,携老公随群里友友们连云港云台山穿越去。

没打算来的老公在我软哄硬泡、温语黏嗲、并且答应全程“呵护”不离左右、背包不上他肩做代价才换来他“勉强”答应出来爬山,五点四十,老公开车载我到灰姑娘家楼下接她一起到火车站购6、20开往连云港的火车票,看到件检票口跟我们一路同行的那样多的靓美媚,老公刚刚那还阴着天的脸,竟倏然如雨后初露脸的小太阳般灿烂起来(本句话纯属虚构哈)。

经典路线,精彩活动!
         本来就有点酷酷且帅帅的老公,是被群里帅哥、靓女们公认且都尊敬的喊姐夫的(那是因为都喊我美姐),这不,在家要他出来爬山锻炼,他托屁不想动,出来喽吧,被美女们一包围,叽叽喳喳左一个叫姐夫右一个呼姐夫的,倒也把他的英雄气概给喊了出来,一路帮这个,护那个,间接儿还合个影啥的,看看,下图中就是俺的老公(静听山水)跟美女们合影那喜的劲儿哦!!

九点到达进山路口,和其他群的友友们汇合后,此次活动总领队九邑部落简单的介绍了攀越此次路线的基本概况、以及登山中所要注意事项、环保意识等,80多人的队伍也算是浩浩荡荡的山中开拔。

独秀一枝梅 发表于   本来就有点酷酷且帅帅的老公,是被群里帅哥、靓女们公认且都尊敬的喊姐夫的(那是因为都喊我美姐) ... ...

支持好活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马行空1 发表于   经典路线,精彩活动!

支持友友

因为此行有几个第一次出来户外活动的美驴,带着几分兴奋和期许的她们,刚刚进山没有半个小时,就露出了体力上的劣势,虽没有叫苦连天,但也已经要开始唉声叹气了,不到一个钟头,就落到了80多人队伍的最后头,好在这次活动的收队真不错,耐心的帮扶和讲解拔高要领,加之老公跟曹操也不厌其烦的始终走在最后相帮,慢慢的,“困难期”也被一点一点捱过,到山顶时,个个都已经好像忘记了疲劳,那种刚出来时的新奇跟兴奋劲又回到了身上。

独秀一枝梅 发表于 2015-1-20 18:07 本来就有点酷酷且帅帅的老公,是被群里帅哥、靓女们公认且都尊敬的喊姐夫的(那是因为都喊我美姐) ... ...

彼岸,期待你的帖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