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哪里来的妖精,敢在本大王的蜘蛛洞岩壁上撒野!!!

宜昌这地方,喀斯特地形地貌一堆堆的。
宜昌有各种峡谷纵横,在峡谷深处的瀑布上,碧水里,总是漂着一个个穿着潜水服的“蛙人”!
宜昌有各种洞穴天坑,在大山里的各个地底下,总是活跃着一个个带着头灯的“幽灵”!
宜昌有各种美丽岩壁,可是,缺了一帮挂在岩壁上的人!
为了调动各位帅哥的积极性,能找几个人出来陪我这爱攀岩到疯的菜鸟玩,只能出此狠招啦!
当然,美女们也是蠢蠢欲动啦,想想有专人化妆师,有摄影师,还有玩儿、、、、、、
本来说穿上豹纹装,斑马服出现的,无奈天气不够好!只能作罢,大家将就着看吧!

看到很多评论,在这里还是忍不住回一下!什么是攀岩?个人觉得带动身边的人都爱好攀岩,至少了解攀岩这运动才是攀岩精神,而不是几个人永远在那么些岩壁上独孤求败,孤芳自赏!!!

关于为什么化妆?只是想通过不一样的趣味方式吸引大众人群了解攀岩,尝试攀岩,对于第一次攀岩的人来说:那脏脏的岩壁,时不时磕破 的皮肤,还有永远都是屁股的照片,爬两把就累得玩不了的线路,这就是他们接触的攀岩!如何才能让他们第二次还想玩,我就只能加入一些别样的乐趣。

关于装备:的确这不是专用攀岩安全带,这是通用安全带。不过有一点!至少是安全的,作为一个新人,安全带的用途就是保护作用,其他的那些专用用途,新人用不着!!!!!

关于攀岩鞋:请问 新人穿上 我们圈内说的:“挤小脚”鞋子,他们还能攀岩吗?第一感觉就是痛苦吧!!!这样的经历他们还想第二次来玩攀岩吗?貌似可能性不太大。我们对新人的要求就是 平底鞋,能爬就行。又不比什么名次,安全就好。

关于其他:戒指这点感谢前辈提出来,确实疏忽了。还有绳圈有点大,这点也会注意!

最后:我玩了好几年攀岩,每年攀岩次数不超过10次,至今只是菜鸟水平,但不代表不爱攀岩,也不代表不配做岩友。我更多的是分享攀岩,让身边的人参与攀岩,一群人一起玩玩攀岩,就算爬了很多年都只是些半吊子水平,但是有朋友一起分享这项运动是快乐的!毕竟我们把攀岩当成一种爱好,一种生活乐趣,而不是竞技,也不是孤芳自赏的清高!爬不了高难度,爬爬简单的安全的线路,也是不错的 啊!

当然啦!
由于我还是菜鸟,所以活动照片中要是出现些各位大佬们觉得不好的现象、、、、、、、、
请严厉批评!千万别客气!!!!
我会耐心的学习滴!

• 东南

先呢,就来介绍下我们的攀岩场地!
该场地位于宜昌官庄的蜘蛛洞,原本这地方是大家探洞,夏季避暑的地方。
某一天,几位岩友突然觉得其实这岩壁也还是很不错的 ,就动工开始一点一点的开发线路,当然这事跟我没关系,我没那本事,我只能打酱油,做做保护啊,清理清理场地、、、、、、
目前已经开发四条线路,从5.07到5.10a吧,也许是5.10b,也许是5.09d。原谅我这个菜鸟只能已自己爬这条线的完成程度来判定级别。尼玛,太可怜、、、我要好好练习攀岩!!!

洞口右边的线路还没开始做,所有线路都在左边。
洞内是一个单程大约1小时徒步的平洞,尽头是浮潜洞穴,后面还有多长,我只是听说很远很远、、、洞潜这玩意还是不碰的好。
洞里面有不少蝙蝠,然后没看见多少蜘蛛,每次去都会想很多问题:最多就是为什么叫蜘蛛洞,而不是蝙蝠洞、、、

哎,这大帅哥--动力货车,作为先锋部队,我们的美女还在化妆时,他已经打好绳子啦!
深圳红牛挑战赛的连续三年老二得主,希望你看到别打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见面就是觉得这人咋这么结实,第二反应就是咋这么可爱、、、、、、
     想知道我给别人第一印象吗:哎,说多了就是累。两人吃饭,我一个人干了一瓶老白干,NND。V5 霸气就是我--刺猬!!!以至于现在我在他看来绝对不是女的。

自己喜欢户外运动,我可怜的闺蜜,他亲爱的女友为了他,不得不背上背包,玩起户外,更大的牺牲就是一双钢琴老师的手就在各种石头上、、、、看到都心疼呀!这到底是户外魅力大,还是这爱情力量大呀!

亚洲帅哥--溪降爱好者,攀岩旁观者、、、、、
难得把他拉出来,每次攀岩他都是甘愿做保护的人,硬是不玩两把、、、

好吧,这是我!
在众多美女前面,我只能是打杂的人!
不是做保护,就是检查装备、、、
这次终于来了个高大上一点的活儿,岩壁上拍照。
当然,吊三小时下来后的痛苦至今还记得,他NND真不是人干的活儿!

老马--宜昌资深的户外摄影师,没错,不少峡谷溪降探洞的照片出自老马的手。

还有几位在岩壁下,和岩壁对面的摄影协会的大师们、、、

一切准备就绪,好戏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