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117日,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西沟---冰挂景观区---小庄沟---米梯---搭连河---搭连河崖壁---西沟

【线路特征】行程13.7公里,最高海拔1082米,最低海拔高度544米,总爬升高度746米,总下降距离708米,从行程的数据看也是属于休闲线路。

这条线路虽然休闲,但是,走搭连河崖壁还是有很多的刺激、惊险和惊喜的,刺激在线路没人走过,感觉不但新鲜还刺激;惊险就在于一直在搭连河的崖壁上行走,时而绝壁无踏脚之处、时而还要在绝壁上让你攀爬;惊喜:由于这条线路没人走过,整条线路又是绝壁,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崖柏”及“根雕”。所以,这条线路挺好的,希望大家有机会一定走走。

参加这次户外自驾环线穿越活动的十人分别为:飘、沸水如冰、燕子、漂泊、眼镜、糊涂难、行者无疆、鸿雨设计、老电和亮园。这次属于探线穿越活动,当我们走到搭连河尽头处发现是绝壁,无路可走,这让我们不可思议,因为,当地老百姓说通过此路可以走到珍珠链,或许在某个地方错过了路口让我们无功而返。但是,通过这次探路,在我们收获了美景的基础上,体现更多的是大家喂艰难而不惧,让我们感觉这个团队的精神是伟大的,更是不可战胜的!!!

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西沟的冰挂还是老样子,留给我们的是开心、快乐!!!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这是西沟源头处的冰挂,从这里向右可以直接上---米梯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这里是西沟主沟入口处的冰挂,如果从西沟村沿路往前走的话,是来不到这里的---特别提醒!!!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5-1-21 21:21 【汇报帖】1月17日,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穿越线路】西沟---冰挂景观区---小庄沟---米梯---搭连河 ... ...

支持好活动
我们中午统一安排的午餐,我们是分工协作,美女准备的汤料,帅哥拿炉灶和水,通过协作我们收获了,友谊、友情和开心!!!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

搭连河崖壁上的这条小路还是有点刺激和惊险的---不过,感觉挺好的!!!汇报帖:米梯----自驾环线休闲穿越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