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川藏线篇

贤惠的李子学做藏大饼,四郎翁姆说,李子你不要走了,就嫁我们这吧
准备出发爬折多山了,非常冷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川藏线篇

2014-6-15 D6 折多塘—新桥都,共60公里:昨晚失眠了,318以来第一个4298海拔的高山,担心队伍、担心高反、担心感冒,而且今天过后就算进入318线上较为危险的路段了,信号忽有忽无,可能也不能实时和大伙报平安,更需要安排好队伍每天的进度,必须在天黑前,赶到下一站,安顿好所有食宿问题,满满的担忧,只有在心中祈祷一切顺利、平安吧!

早上早早就出门了,出门前四郎翁姆一家好好道别,并邀他们有机会到广州来玩,我必尽地主之谊,和来追二货语来的美女道别,叮嘱她小心,我们先出发了,天气预报说会下雨,但天气还是相对的给力的,没有下雨,但能见度非常低,看不到前面也看不到后面,最严重的是我今天来“大姨妈“出发前经痛、肚痛、胃痛,不愿意让其他人担心,所以没有和其他人说,自己默默忍受着,原本担心我挺不过折多山的,好在意志力和信念使我坚持到最后,没有推车,更没有搭车,在半路上遇到那个徒搭的妹子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她冲我大叫一声:李子,加油!一起经过的汽车司机一直对我示出大指母,我自我加油打气,加油!由于大家的实力相差太大,我告诉队友们,2个人为一个小组,一个小组一个小组走,在山顶等,在半路就别停下等太久了,二货语和灰机这对好基友理所当然的为一组,我决定带体力差点的粽子,其他人一起,3个男生先冲到山顶已经加好厚衣服在等我们,我带着粽子一上到顶,就感觉到寒气逼人,队友赶紧过来帮我扶车,拿厚衣服,跑到厕所换了,从厕所出来,几个藏民就过来问我要钱,厕所明明没有写着要钱的,但他们态度很强硬,还是给了几块钱他们,在顶上,被一批又一批的自驾游的围困着拍照,天气变得很差,要下雨并伴有冰雹,很冷,肚子也非常不舒服,但还是强迫自己带着笑容让他们拍照,我们5个在山顶等二货语和灰机,等了很久,没有见他们,给他们电话,问他们到哪了,他们说还离顶很远,二货语已经爬坡爬到崩溃了,他们每走5~10米就休息一下,叫我们先下山,问了很多次,你们确定你们OK是吗?要不要我回头去陪你们,灰机很肯定的说,没问题,你们先到新桥都找好吃的等我们,实在没有地方避风雨,又担心其他人高反和感冒,我带队先下坡了,坡还没下完,完全和山顶前是另一种景象,再次不得不感叹大自然,不得不提醒后辈的是,下坡真的是把距离拉得够开,不然你就会像我们看到的一样,全撞到一起去了,还有下坡千万别比快,发自肺腑之言。

我们下到一大半的时候,景色很美,天气很好、蓝天、白云、草原,决定在这休息,啃干粮解决午餐,顺便等二货语和灰机,还顺带把其他几支队伍的男生全拉停,来分享我们的午餐,一起聊天,聊到午困了,我们地为床、天为被,各自睡午觉去,3小时过去了,还没见二货和灰机出现,赶紧打电话,他们说:还没到山顶,我问他们是不是高反了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他们说没有,只是踩不动了,我说我们在半路等着你们呢!要不要搭车过来,他们说不要,(注:从爬折多山开始,就有很多、很多的面包车不停的开过来,问你们要不要搭车,也是从这里开始,我看到了一批又不批人就这样搭着车上到山顶拍照,再搭着车下山),叫我们先走,后来他们足足比我们晚到6小时,也是后来我才知道,二货当时有少少高症状,就是担心我会独自一个人回头找他们,他们才有意不说的,听完就内疚了,真不应该把他们留下,不过我也庆幸二货能通过自我意志力,挺过来了,我也为我今天的状态表示满意,如果今天的我还在上班,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挺过经痛、肚痛、胃痛,坚持下来,我敢肯定我意志力肯定没有这时这么坚定,旅行让我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来自李子日记》

今天的天气能见度很低

李子终于爬上折多山了

折多山上,我们5个合照,遗憾的是没有和二货语、灰机在这合照

LOVEQ我在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川藏线篇
美美的,我是说风景不是人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川藏线篇

有没有羡慕我的艳福呢,天天混在帅哥堆里

致各位有看贴的朋友们,由于李子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现在和出发前一样,身兼2份工作,每天工作最少18小时,每天能睡5小时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了,所以没法天天来更新帖子,只能在星期六、日的时候来看看,如果想更深入了解李子的,可以直接入:750665281QQ空间或微信了解,那里会每天更新,及有李子实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