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一个人的排牙山

拍了照片匆匆走过,不一会儿来到了种满香蕉的位置,上了一个一米左右的小坡后在这里有个分岔路口往右边走了20米左右来到了有一条流水的小道。在这里有块石头可以坐,休息了一下吃点东西洗洗脸。休息了十来分钟后启程,小路慢慢上升了一个人的排牙山

小山路走起来就是那么折腾人,走走停停的休息,时间也不赶,慢慢走听听歌,经常看到鸟儿在身旁的树枝活动,各种各样的鸟类,小路下方是一条小溪流,偶尔能听到流水声。心想如果能在这里安安静静的生活几天该多好。一个人的排牙山
一个人的排牙山

沿途很多驴友留下的路标,在这里感谢各位前辈了

(广告图片,已删除。编辑:币多疯)

汗流浃背,热,好热,休息休息..一个人的排牙山

一个人的排牙山

来到了图片中的分岔路,在这里往左边走就好,就是上升的路走,下去不知道是不是下山的路也没去看,一个人的排牙山

上升了一会儿,渐渐的空旷了起来, 遮挡的地方也少了,找个稍微平坦的地方坐下来休息下,补充下体力, 上去的路段挑战来了。 一个人的排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