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小得石烧烤---我来了

小得石位于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境内,小得石得边上有条雅砻江,很久这里就有名了。攀枝花的伐木厂在这里设有拦木障碍,从上游伐下来的木就在这里拦截。上游有二滩电站,现在这里的,环境优美。小得石烧烤---我来了

今日走四方团队一行21位驴友,游欧方菅地,没有往日热闹,人去房空的感觉,但园区绿化也还不错,看花赏景沿路行走,紫荆花、一品红,粉的、红的、白的三角梅在绿色掩映中这一丛、那一片,灿烂开放也快乐。。。
展览中心:主要是图片及实物展出了二滩的修建过程及秀丽的风景

欧方营地:国际招标为二滩引来了一大批国外专家,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共四十三个国家的600多名外国人参加了二滩建设,被戏称为多国部队和小联合国...
攀枝花欧方营地酒店坐落在菩萨岩下、纳尔河畔,距二滩水电站8公里,占地宽达362亩。昔日,欧方营地是二滩水电站在建时期安置外国专家的住地,入住了意、德、法、英等44个国家的1200多名专家,被称之为“小联合国”。
随着二滩工程的完建,外国专家也陆续撤离,之后,攀枝花欧方营地酒店那错落有致地点缀在茂林修竹、草甸花海之中,以别墅式公寓为主的120幢各类建筑,经过多次修缮后,成为了一家典型的南亚热带园林、花园式的高级度假酒店小得石烧烤---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