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驴友石高山到牛角安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129 | 回复:199
灵石驴友挑战自己
高山穿越到牛角安之行
发贴之后,我就考虑到了此行之难,因为不要向导,所以可能会迷路,虽然地图上的距离不远,可如果迷路,可能路程可能会加长,而且。这条线上本没有路,所以需要探路,于是我在贴上告诉了大家此行的风险,并且说要大家准备好三到四天的野营准备可等真正的活动的时候,我发现大家还是在抱怨,真的让我的心里好难受,为什么大家就不可以理解一下
第一次,为这次野营,专门去了太原,在文苑和行者店里买了个65L的大包,680元,真是心疼,当晚回来,装了3个睡代,两个防潮垫,五个帐篷和两天食物,掂掂了,我的天呀,局然有百十来斤重,害怕了
第二天,活动的人数有7人,两位女士,驴友三五和妖气为我们送行到石高山,因为心里有点害怕,所以本应从石高山出发的点临时改为于好地方景区的交界处,(事实上这个选择是个错误)
上山之后找准方向一直往前走,因为没有路,在路林中穿行,到一个山之后,前面有两座山。确定是石高山,我的意见是穿沟过去,可其它人觉得哪样路难,选择了往东饶一下,经过两三座山梁的穿行,很多朋友有了意见,说路不好走,要顺沟而行,于是下了沟,一问是沁源的北莱沟,前面有个小村子,有放羊的,一打听,我们并不走出多远,只是转了个圈,打听之后,顺沟而进
进到沟底,天已晚,野营,正好野营的地方有炬菜,龙哥带了坏了,大家烧火做饭,煮了挂面,吃了野菜,真的很不错哇,晚饭后龙哥给大家讲了几个故事睡觉,
龙哥和微笑还有凌蓝三人混帐,哈,真幸福哪这伙
半夜,被流星雨吵醒,说有包子,吓的两个女的不敢睡,连我自己也感觉到有动物从山上下来来到我的帐篷边,动都不敢动,
可太累了,一会后还是睡着了,醒了已经早上七点,收拾出发,
这次的路实在不好找,很是惊险,可惜我用文字表达不出来,上山后要穿松林,、到沁源到牛角安的代木路上去
一直走到没路的时候,又穿了一片树林,鄱到山顶。我很自信的说到牛角安已经不远了,可他都大觉得我是神劲病,
因为这个山已经很高了,远处沁源的几座山看看清清楚,所以一定会定位的,转过山,看到了几条牛,本以为见到了人,可只有牛,附近并没有人,我到了最好的山头,一转眼看到了牛角安的三角架,
然后用两个小时走到牛角安,三个小时走到红崖沟底,

这次活动过程很艰幸,虽然出发点错了,也走错了路,跑了不少没用的路,可终于在第二天下午6点到了牛角安,很不空易,真正的挑战了每个人的极限,看到了美丽的风光,还有黄羊,包子,营火虫,还有牛,有马,,
这次活动真的很感谢山东大哥的军用地图。龙哥的指南针和挂面,流星雨的砍刀,还有三五和流星雨。然,公主,妖气去接我们,还有去牛角安的十位朋友,虽然没接上我们,有点遗憾,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

收藏 分享 评分
发张照片

再来一张

能把路线说一下吗?
应该叫石膏山吧
石膏山位于灵石县城东南五十公里,北距太原一百八十五公里,雄居太岳山北段,处晋中、晋南和晋东南三地交界处,与介休绵山、沁源灵空山鼎足而立,为山西境内一座风光旖丽的名山。
  石膏山为太岳山的主峰之一,有着相对独立的地质构造特征。天河、白杨河、二沟水三道水系把它和周围其它山峰隔离开来,是太岳群峰中一座比较孤立的山峰。海拔高度1100——2523.6米,总面积35平方公里。2002年规划中开发的石膏山风景区面积则达到75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