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8264延边山野户外运动俱乐部

图们马牌--日光山穿越,穿越距离10、5公路,天气情况是阴天,参加驴友为、丑丑
、阳春白雪 、梦幻 、路标 、温暖 、香怡(4人) 、土狼、平安是福 、钓鱼翁 、回
归真实 、阿泰 、童言 、春川、百灵、一中 、 紫薇 、跟屁虫  、共20名。图们马
牌--日光山穿越作业特点,是穿越线路沿图们江边中--朝边境穿越,可以近距离欣赏边
境风光和朝鲜城镇。
      早上8点20分我们从延吉出发,近9点到达登山出发地点图们马牌,下车后中国边防
武警询问我们登山地点和交代边境注意事项后,我们开始今天行程。
      本次穿越主要以近距离俯视中--朝边境风光为主,当登上日光山主峰后,中国侧边
境公路在图们江转弯处,像一把弓箭背一样弯曲着展现在我们视野里。对面朝鲜的山像
人的手掌一样,手指和掌比例协调,又是一道风景线,中--朝海关大桥和对面朝鲜南阳
清晰可见。本次穿越用时为6小时。

登山出发地点图们马牌

今年冬天气候反常,下雪特别少。
图们马牌--日光山穿越

为了树木养护,林区已经开始清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