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回家记

D1.长沙-太子庙  145KM
很久没运动,加上是负重,骑起来还是比较辛苦,不是很适应,以下都是转说说过来,流水帐了,

走了,有缘,再会!!把装备都带回去了,有点重……目前已出宁乡,骑行50公里,早上7:50出发!!这一路都充满了回忆,当年的那一群伙伴,如今都不在,那我就重温一下吧

psb (1).jpg

psb (2).jpg

到益阳了,状态不是很好,大腿酸的厉害,哎……在前面镇子买了袋甘蔗,老板只叮嘱注意安全 psb (3).jpg

长沙户外爱好者 发表于 2015-1-26 12:36 2014年,整整歇了一年,完全没有运动,这次又重新骑上单车,再次踏上旅途……D1.长沙-太子庙  145KM很久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在益阳人品爆发,迎来第一爆…………这条内胎跟我去过太多地方了,奈何这次,它永远的留在这里了!!(已经有3个补丁了) psb (4).jpg

今天夜宿太子庙,实际骑行145公里,状态不在啊,早上还没出长沙大腿了酸,肌肉紧,一点多在益阳爆胎,歇到14:30出发,下午四点多,肌肉各方面才慢慢适应,距常德40公里! psb (5).jpg

psb (6).jpg

D2.太子庙-慈利县  150KM早上吃完早餐,开始出发时已八点半了。
回家记——第二天,夜宿慈利县,实际骑行140多,早上八点半从太子庙出发,沿途风尘仆仆,没啥风景可看,十点五十几到达常德市区,兜兜转转,走错了一段路(再也不信导航了,还是,嘴,比较靠谱),耽误一些时间,吃个饭,一点多重新出发,这也是天意吧,如果没耽误这点时间,估计我也就碰不到下面这位大哥了,刚爬完坡,老大哥刚从路边农家出来,像我打招呼,聊了才知道,老哥从天津过来的,他骑的是一辆自己改造的自行车,一路都是帐篷,自己做饭菜,菜米油盐都齐全,是个素食者,整车都有上百斤,陪着老哥走了一段后,他在小镇休息,埋锅造饭,我继续前往慈利县,今天前半段,路况不好,大起大落,体力下降很快,肌肉很快就疲了,快到慈利的三四十公里,基本都是平路和下坡,速度很快,明天就要全程盘山爬坡了,晚安!!!
psb (7).jpg

psb (8).jpg

psb (11).jpg

psb (9).jpg

psb (10).jpg

psb (12).jpg

psb (13).jpg

第三天,一起来,天空飘起了小雨,早餐好吃,五块,味道好,分量足 psb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