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大汤姆;大冰沟的感慨

户外运动已成为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出队次数的增加,通过我的不懈努力,现在是越玩胆越小,不再挑战强线险路;装备水平也是一落千丈,以前都是全套布来亚克美津浓,如今网上几十元的衣服也能对付。       1月25日,跟随自由户外群到本溪大冰沟去玩耍,我身着崭新的行头,速干衣30元(宁静拍的),冲锋裤40元(玫女姐拍的),登山鞋249元(图途特卖),还有坐垫3.3元(哈哈姐拍的),这要是人精神穿啥衣服都显帅,上哪说理去啊,嘿嘿。
       这次的线路是休闲游,直接走景区观光。见到路边洁白纯净的积雪,大家像打了鸡血似的,一下子兴奋到了极点。不分种族,不分肤色,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全部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中,只要有敢得瑟滴就给摁倒活埋。后来打乱了,连我这么老实厚道的也没能幸免,被船长、咖啡、子艾等几个败家娘们给撩倒了,倾盆大雪从天而降,更残忍的是还拉开衣服往前胸和后背里灌雪团,并且又揉又按,很快从里湿到外。今天我把狠话扔这,这几个人以后就是白给我,我也不稀要了,让你们再打我,呸!
       比我更惨的大有人在,飘哥没少撩闲,逮谁按谁,终于激起了民愤,被多次深埋。这还不算,打够了再给翻个面,把手给拉开,真接往脸上堆雪。走一路,打一路,笑一路,大家玩的开心极了,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贼疯狂,冰瀑之巅风过耳,激情似火雪在烧。美女中宝贝姐被削的最惨,下手最重的竟然是大兵哥,看来最危险的敌人就是潜伏在身边的铁子。看到宝贝姐眼泪都掉下来了,我赶紧跑过去安慰,“姐,下次你开挖掘机把这些个坏蛋都给埋了!”宝贝姐哭着问;“那挖掘机技术哪最强?”

天空飘来七个字,中国山东找蓝翔 ......翔......翔......      大汤姆;大冰沟的感慨
膤児 发表于 2015-1-26 20:12 这是大汤姆的感慨激发内心的呼喊 ;                大冰沟的回忆    户外运动已成为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 ... ...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是大诗人李白在描述庐山美景时所写下的千古诗句。这赞美庐山的风景绝句又似在赞美大冰沟瀑布。大冰沟景区,再现了诗仙李白笔下的优美意境,所以大冰沟森林公园刚一面世,就倾倒了许多与其谋过面的人。
  大冰沟,座落在本溪市东南郊35公里的南芬区思山岭乡境内,距沈丹高速公路桥头出口20公里。公园景区总面积2.1万亩,森林覆盖率90.8%,森林蓄积量17万立方米,森林资源在辽东山区举足轻重。这里的林多,野生动物多,其中木本植物32科86属170种,主要分布的树种为柞树、枫树、水曲柳、花曲柳、紫椴、胡桃楸、黄波罗、天女木兰等;草本植物83科761种,森林野生动物有4个纲150余种;兽纲主要有黑熊、野猪、狍子狗獾14种;鸟纲主要有杜鹃、黄莺、百灵、啄木鸟等21种、爬行纲有北滑蜥及蛇类7种;两栖纲林蛙2种。

大汤姆;大冰沟的感慨

人们说把这里称之为小庐山瀑布没有任何夸张的成份。茂密的原始森林涵养了这高山流水,形成了汨汨欢歌,跌宕数十米的高山瀑布。水流有三个台阶,总落差近百米,在雨水充沛时幅宽达10余米,旱季幅宽2米多,形成瀑布群,那飞流在空中扬起的泡沫似飞雪、如浓雾,在正午的阳光中形成了一道彩练,这就是大冰沟瀑布。

欣赏支持好活动
膤児 发表于 2015-1-26 20:14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是大诗人李白在描述庐山美景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