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复制链接] 查看:20228 | 回复:134

《洞天仙境汤泉旅游度假区》

《洞天仙境汤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广东英德九龙镇内闻名遐迩的“英西峰林”走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临近清连高速公路,距广州市区仅100公里,与广州新机场更是咫尺之遥。2014年始,由英德市国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五期投资建设,规划发展总占地面积超3000亩,目前建有:御竹轩汤泉别墅客房、竹林汤泉、紫云阁餐厅、溶洞奇观 共四大主体经营项目。洞天仙境是以英西峰林独有旅游资源为依托,全力打造一个集:溶洞奇观、汤泉养生、度假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特色美食、野外拓展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豆腐西施在亚洲第一个溶洞玻璃栈道上劈秀腿

洞天仙境—英西峰林位于英德市西南60公里的九龙、黄花(以前叫明迳镇)、岩背三镇,是群山  环抱的一片谷地,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英西小桂林”之称,又称“英西峰林”。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是广东省最长、最密集的峰林景区,有“天南第一峰林”之美誉。是驴友人户外徒步的好去处,也是广东十大户外徒步探险圣地之一。

交通指引:
  从广州出发:走广清高速,在清远西出口转出——清连高速,在九龙,浸潭出口转出左转,走800米后在第一个路口左转(记得第一个路口就要左转啦)再沿路往前走10分钟车程就到达九龙镇。
  从佛山出发:佛山一环(往里水方向)——佛山一环北延线——北二环高速(往清远方向)——广清高速(清远方向)在清远西出口转出——清连高速,在九龙,浸潭出口转出左转,走800米后在第一个路口左转(记得第一个路口就要左转)再沿路往前走10分钟车程就到达九龙镇。

自驾车路线:

A:广州——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洞天仙境;

B:深圳、东莞——广深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洞天仙境;

C:珠海、中山——广珠西线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洞天仙境;

D:佛山——广州环城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洞天仙境;

公共交通:

A:广州出发:省汽车站坐车到清远北站,直达快车约需90分钟,票价36元;到达清远北站后,清远北站到英德九龙镇,70公里路程,约需70分钟,票价24元,从九龙镇到洞天仙境,路程约3公里,摩托车价5元

洞天仙境门票80元
1、取票方式:景区售票处
2、门票说明:
①取票时间: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
②儿童身高1.0米以下免票,1.2米成人票,1.0-1.2米之间半票

联系电话:0763-2751777

地址:英德市英西峰林洞天仙境汤泉旅游度假区

豆腐西施在亚洲第一个溶洞玻璃栈道上劈秀腿

英西峰林位于九龙镇、黄花镇是广东最大的峰林走廊,有千军峰林、荣强小桂林、断桥、洞天仙境、小赵州桥、观音谷等著名景点,是驴友骑行、徒步、露营和攀岩、探险的最佳选择。

洞天仙境(又名:穿天岩、绿潭仙境)

作为华南至大的天然穿天溶洞,是极具观赏价值的喀什特地貌,不但具有暗河曲拐,沟壑险峻的地理特征,而且融山、水、洞、潭、瀑布、天生桥、天坑、绿洲为一体。山中有洞,洞中有水,洞行山绝,空山闻水声,碧潭衍飞瀑 。

豆腐西施在亚洲第一个溶洞玻璃栈道上劈秀腿

洞内岩石突兀,耸立如笋,且形象各异。“灵龟献寿”、“天龙饮水”、“群龙戏珠”、“莲花宝座”,奇石万千数之不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属“观音赐福”,在洞内观景台上放眼望去,远处的岩壁上一尊栩栩如生的观音像屹立于崖壁上,双手相托,宛如在为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们赐福保平安,让人不得不钦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亚洲首个溶洞悬空玻璃栈道

世上溶洞万千,各家尽有所长,洞天仙境景区在原有穿天溶洞游船观赏的基础上,投入巨资打造“亚洲首创溶洞悬空玻璃栈道”。

该栈道全长30米,宽2米,全玻璃打造,悬空洞内绝壁上高达百米,走在玻璃栈道上不仅能感受步步惊心、如腾云驾雾般的绝壁悬崖行走,更能360度完美欣赏到洞内众多奇姿怪态的岩石,如同在进行一场亿万年前的地质探古寻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