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黄山的故事

一路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累,但是看相片应该可以看出来,

其实说实话,你说不累偶是假的,

只能说,在累的同时可以享受徒步中的快乐

我和黄山的故事

这是我们一起的女孩子,一路上都没有说累过,其实他们看起来比较娇小,

但是事实上面他们是很厉害的哦,他们为了这次还特意购买了天猫衣服,呵呵

我和黄山的故事

黄山上面的挑夫,一路上都是比较辛苦的,

近看黄山像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的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现眼前,原看朵朵白云像对对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高处看,则像波涛滚滚的大海,一座座青山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我和黄山的故事

一不小心,和这三个人合了一张合影

云海还是很不错的哦

在这里,我要说说黄山上的挑夫。
  他们就是山顶酒店,旅馆,商店的搬运工,挑着几十斤的东西,徒步爬黄山。我见到的他们,几乎都四五十岁了,个个都显得很苍老,他们是很辛苦的,挑着那么重的东西,走走停停,当真不容易
  对于有些体质不怎么好的普通人,空手爬上黄山都是有难度的。上山的路的确很陡,就是年轻人,如果不多加休息,也是很难坚持的。
  每当挑夫经过我们身边时,爬山的游客都主动给他们让道,用敬佩的眼光看着他们,都喃喃自语道,真不容易啊。
  是啊,我们是来游玩,是来爬山,人家可是靠这个过生活啊,我在想,他们工资会有多少呢。山下1元的水,在山顶卖10元,他们又能分到多少利润呢。这些倒不是我最关心的,我佩服得是他们的毅力,从山下挑着重担,坚持走到山上,要靠很大的勇气才能坚持下来,我在和周边的人说,爬累了,就想想挑夫们吧。他们多么棒啊。

我和黄山的故事

到了山顶上,我想疯狂地拍照,不管走到哪儿,不管朝哪个方向,

背景都是很美的。真的,山上的风光太漂亮了,蓝天,白云,

高山,绿树,很美很美,在这儿,你可以把自己切切实实地扔进大自然,

去欣赏,去倾听,去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