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完美落幕的活动,鹿峰山你真美!红牛你真棒棒棒棒棒!

1月24日,对于鹿峰山来说,这是一个特别而又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筹划了1个半月的鹿峰山首届红牛杯 “踏青·升运·登山”大型活动于今天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在刚定调的时候,是颇多波折的。一个是红牛赞助商方面,因为是县级活动,在活动审批和经费审批方面受到了来自他们总公司的多方压力。本次活动红牛方负责人王主任说:“鹿峰山的资源是得天独厚的,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景区的人气也很旺。连升三级福地、登天梯是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所在,这次活动如果申请不下来是非常可惜的,所以我们硬是扛着把活动申请了下来。另外提一点,这里的主打景点“地球心脏”真的很不错,我走了两圈还想去走一圈呢,很值得看。”另一个就是景区方面场地的安排,那个时候计划的文化节突然改期到23号至29号,和我们24号的登山活动形成时间上冲突,但幸好最终协调了下来。(于21号接到通知文化节再次延期)。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贵港一个跑步群的队友早上7:30前就赶到现场了(活动10点半开始),他们的心情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啊(后他们说以为是8点半开始登山的,所以一大早就出发了)。不过幸运最是钟爱心诚者,非常有意思而又值得我们深思的是,最终的千元大奖就是落在他们的队员里,真可谓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接近十点钟左右,已有近300名来自玉林、贵港、南宁、兴业等地选手陆续赶到现场,签到、拿号码牌、排队参加开场仪式。随着景区总经理谭光朝宣布,2015·鹿峰山首届红牛杯“踏青·升运·登山”大型活动开始,拉开了我们登山的帷幕。

• ak74err
  • 满洲狼 支持欣赏好活动 2015-1-29 09:06
  • ak74err 欣赏支持 2015-1-29 00:51
  • 250521085 支持户外好活动 2015-1-28 22:26
  • 阿三朵朵 活动开始第一步,登天梯,寓意登上事业的天梯,步步高升。大家都热情高涨,士气昂扬。我们在中途服务站点看到有些参赛者是跑步前进的,用参赛者的一句话说,“这个活动虽然不是比赛性质不排名次,但我们都很喜欢参加 ... 2015-1-28 16:47
阿三朵朵 发表于 2015-1-28 16:46 1月24日,对于鹿峰山来说,这是一个特别而又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筹划了1个半月的鹿峰山首届红牛杯 “ ... ...

活动开始第一步,登天梯,寓意登上事业的天梯,步步高升。大家都热情高涨,士气昂扬。我们在中途服务站点看到有些参赛者是跑步前进的,用参赛者的一句话说,“这个活动虽然不是比赛性质不排名次,但我们都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这里的风景又是这么漂亮,很值啊!”这是多么高大上的觉悟啊!

登山线路共长3公里,用时约50分钟。绕着活动线路走完全程即获得荣誉证书一本和红牛精美礼品。

接下来是抽大奖发证书的环节,紧张刺激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千元大奖揭晓,竟然是贵港某跑步群抽中,也就是今天来得最早的队伍中的一员。其他奖项也有小半被贵港的跑友抽中,真是运气满满哦,其他各奖项各地的参与者都小有收获。

景区总经理谭光朝在开幕式上提到,此次与红牛商合作举办登山活动,目的在于:一、旨在落实贯彻响应玉林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健康旅游、休闲旅游的口号。以休闲的形式,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体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第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不懈努力的坚持举办下去,努力打造成‘玉林·新春·登山’的一个品牌。

下午1点,登山活动完满结束。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感谢各级政府、各界人士及大家的支持!

这位大姐获得头奖(1000元)

大家猜猜这位帅哥中了几个百,猜中有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