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生命是永不停息的脚步,二峰日记

firelake 发表于 2015-1-29 00:36 你在拍风景,而你成了别人的风景

请问几月份去的?真的好美丽
firelake 发表于 2015-1-29 00:27 对四姑娘山心心念念很久,自从好友骨科12年登顶后就做好计划,但因种种原因一再延迟感谢领导和同事给我的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呢

支持欣赏好活动
煤球的黑不是黑 发表于 2015-1-29 10:20 请问几月份去的?真的好美丽

谢谢
2015-1-17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1-29 11:25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呢

好的,谢谢

美丽的花海子,冬季是另外一番风味
生命是永不停息的脚步,二峰日记

杨五哥那销魂的背影。。。生命是永不停息的脚步,二峰日记

在BC一晚没睡,六点多钻进睡袋,外面下起大雪,零下二十多度,睡袋极限温标-10,即使穿了抓绒裤和羽绒排骨,整晚都瑟瑟发抖,高发导致剧烈头痛,颅高压,手麻,简直是读秒如年,辗转反侧,在我以为快凌晨四点就快出发的时候,看了一下表才11点,整个精神都快奔溃,给自己想好了一万个理由天亮就下山,杨五哥则在旁边打着呼噜,煞是羡慕。。。
于是我一晚我都“煎着烙饼”,突然杨五哥说起床啦,先前想好的理由突然间忘记了,一股脑爬了起来,虽然还是头痛手麻,还好没有呼吸困难和呕吐,喝完杨五哥帮我热好的八宝粥,感觉整个人打了鸡血,走起。。。

四点半多点我们就出发了
我一手拿着一营地灯,一手拿着两根登山杖,背着1L温水及一全画幅单反,紧跟杨五哥的脚印
杨五哥说来了我们就走吧,能到哪就到哪,
我给自己的目标起码走到天亮,因为照明不好,天不亮下不了山
赞一个杨五哥的速度和节奏,让我走着很舒服
一路都是急速爬升,我正奇怪为什么没有一点平路
可能约40分钟后到达一稍平缓路段,开始喘得厉害,第一次喊停休息
一路和杨五哥没有过多的交流
我的注意力都在寻找杨五哥的脚印,伴随着我的只有粗大的喘息声
于是天亮了,于是在快到达垭口的地方摔了一跤,发现后面美丽的大峰,有时最美的风景在身后
索性拿出相机,阳光洒在大峰上,这绝美之境,我要把你带回家,装进我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