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一场说走就走的驴行-灵山之行

• 南神
欣赏了!好活动!
凤尾蝶 发表于 2015-1-29 21:32 唉,今晚的网络实在不给力,图片老是发不上,文字界面也不对头,就写一半吧,明天继续下半部分吧。 ...

有时可以试试换个浏览器
凤尾蝶 发表于 2015-1-29 20:07 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地处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北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60平方公里。灵山被道家书列 ... ...

顶帖支持
分享美景,支持好活动!
真漂亮的地方
  希望今晚的网络正常,给力,让我能完成下半部分灵山之行。上面写了第一天的行程,扎好了帐篷,我们四个靠水源的来自湖南,新余,上饶,赣州的驴友拿出各自的食物开始了手艺大比拼。不一会就变出五菜一汤,厉害吧,我可是主操人,我的技术是公认的,嘻嘻,得意表扬一下自己。大家吃的很开心,可惜的是我们四个人没有一个人带酒,有点遗憾,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些菜。这时有人陆续从远处露营地过来了人打水,洗刷。看见我们的美食很羡慕。我觉得奇怪的是那边的大部队全带的是熟食和干粮,只有我们这四个带的新鲜菜自己炒(看来我们这四个还真有点志同道合哈)。山上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们刚吃完的时候响雷了,马上就大雨倾盆而下,我们慌忙躲进帐篷里避雨,只下了10分钟左右立刻停了。收拾了一下营地,水边洗洗干净,换好衣服,我们也去看看大部队的营地。大家都吃完晚饭,说说笑笑泡茶,来自各地的驴友聊起了家乡,希望有机会再聚合到每个地方走走。天下驴友是一家啊!夜深了,一场雨把炎热的扫去,这晚我睡的很好,梦里有灵山。  一觉醒来就听见闲逛说起来看日出,日出的方向在大部队营地那边,哈哈,这下他们那边占了优势。没有见到云海,日出也不算好,也许是夏天的原因。不过灵山本身的美在朝霞的映照下显得很漂亮。上几张照片吧。
一场说走就走的驴行-灵山之行

早餐后收拾好营地开始第二天的行程,第一天栈道走了差不多一半,第二天继续另一半后下山。我们几个照列是边走边玩,景色太漂亮,让我们忍不住爬上各种石头上摆拍。一场说走就走的驴行-灵山之行

中午我们全部到达山下,在头天那个小饭馆吃完中饭,各地驴友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踏上了回家的路。再见了!美丽的灵山!再见了!驴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