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挑战旧城仰天窝——花果山

周末随走四方完成了仰天窝---花果山的徒步行程,看到强度之大,担心自己不行,但还是想挑战自我,虽然参加户外活动的时间不长,但在大家的鼓励下,怀着向自己挑战的这样一种决定还是参加了活动,那就让考验来得猛些吧!开始爬山了,开始感觉还行,没想像的那么难走,也没那么可怕,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座陡峭的高山,版主说要翻越过此山,我抬头一看,我滴个神呀!够高够险的,走就走吧!说什么也要要紧牙爬上山顶,说实话还真是挺不容易的上去了,哦哦哦!噢噢噢!找地方吃饭饭了!又累又饿耶!饭后还是稍作休息了一阵,又开始下山了,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更何况上山都那么难,别提下山了,这话一点都不假,心里默默地给自己鼓劲,坚持坚持坚持,加油加油加油!三个多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山下,终于完成了八个小时的徒步活动,战胜了自我,感觉自己还是个强驴耶!下面上图分享![attach]33150711[/attach]下车准备徒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