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云海星辰牛背山

先来看一百度的介绍吧:牛背山是“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它位于四川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被毒了下,看到牛背山云海星辰的照片按捺不住了,我从来就是个说走就走的人,攻略和召集人马花了一个多月,1月9日一行四人从海口飞往成都,11日出发牛背山.

牛背山的云海

唯美的星空

耀眼的晚霞

这一次牛背山之行,不止用欢腾来形容
碰到了好多二货
现在越来越觉得
二 是一种人生态度,越二越幸福
觉得这次做得特别对的一件事是住在牛背山天空之城
客栈的二掌柜梁山伯不仅二,还很有才,又有趣,还是个摄影大师
住在他客栈的,不二的也变得二起来了
那一天,我们在天空之城,尽显二的本性

传说中的梁山伯(QQ1902883275 手机17781313298
  15984549688  单身哦,妹子们....此处省略两千字)
哈哈,我们在路途中把一起去的妹纸改名叫祝英台,还有个男生叫马文才
好戏开始上场咯

旅行中最常见的就是互拍,话说姐容易吗,装备带了一堆
连晚礼服高跟鞋都带上了,在零下风景中冻得瑟瑟发抖

这张也是梁山伯帮姐拍的照片,壮观吧

姐的对面就是贡嘎雪山,在蓝天下显得神圣又壮观,这一次跑的是环线,光在牛背山这个点上,就觉得不虚此行

在上车的途中,居然碰到个拉行李箱上山的,无比的惊奇惊叹,而且还是徙步,膜拜之
由于车坐不下了,于是我们停车把他的行李装车上,待他上来会合,第二天,我们拿他的拉杆箱各种恶搞
制造各种场景,二货彻底沸腾了

话说,这设计的是民工与空姐的相遇,请问,哪个航空公司穿成这样的?哈哈

又在我帐篷前各种装

这像举炸药包么

幽兰谷 发表于 2015-2-1 15:20 先来看一百度的介绍吧:牛背山是“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它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 ... ...

支持好活动
幽兰谷 发表于 2015-2-1 15:42 这一次牛背山之行,不止用欢腾来形容碰到了好多二货现在越来越觉得

幽兰谷 发表于 2015-2-1 15:53 姐的对面就是贡嘎雪山,在蓝天下显得神圣又壮观,这一次跑的是环线,光在牛背山这个点上,就觉得不虚 ... ...

幽兰谷 发表于 2015-2-1 16:00 还是觉得发果照比较有看点,哈哈,这张照片逼格很高的说

支持好活动

同行的队员基本都是一个包,出发前我叫他们精减再精减,自己却带了两个包,并且一个包就有他们两个包重了,后来发现,事实上好多东西是用不上的,比如线裤,比如冲锋衣裤也没穿上,还拿了那么多一次性内裤,奶奶的,累死俺了,现在给各位晒一下我用得上的装备
1月10日/11/12在上面,白天约0度左右,中午的时候有个6/7度,晚上是零下十来度,白天我穿一件保暖内衣(158一套在商场购得,买了两套用来换洗,换内不换外)外套是狼爪抓绒(商场1080),保暖裤是衣服一套里的,外加一条加绒的牛仔裤(商场卖178的)晚上很冷的话穿一件羽绒服大衣(商场1600),鞋子LOWA的,8264赞助的,但要穿两双厚点的袜子,姐还贴了暖宝宝,帐篷赞助的。在高海拔的冬季羽绒睡袋内加个抓绒睡得更舒服。
姐的帽子更是带了无数个,用来装逼的,你,也可以拥有

二货雁东飞,这厮是徙步上来的,重装走了六个小时,是个牛人了

看,我带你看神峰

这气功很厉害吧

心旷神怡人生快意

会凌当顶,一跃众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