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西藏

深度吐槽丙察碧穿越 第八条进藏线路全记录

查看:182080 | 回复:296

看完这个,时间已经是一点多了,饥饿感上身,领队深蓝,非常深沉的摸出手机,看了下GOOGLEMAP,然后很严肃的告诉我们,接下来很长的一段路都不会有什么吃饭的地方,我们得坚持赶路才有饭馆了,于是,我们三人,翻出各种储备,站在路边嚼饼干,吃苹果,一边为我们有丰富的物资而自豪,一边观赏旁边没东西吃的游客。。。。好难咽啊。吃饱开路。。车子拐了一个大弯,绕过山以后..前方赫然出现一个镇子!!繁华的镇子!!泪奔啊!!!牛菜馆再吃一顿! 52.jpeg

继续前行,应该是路过了一个叫秋那桶的村子,很多客栈啥的,到丙中洛游览的应该都住在这,我似乎好像睡着了,没有留下啥照片。。。

继续前行,路面开始变窄,碰到对面来车,需要找宽处让行,不是你倒就是我倒。。。

这个驴子,非要站在墙后面么?每个过去的人应该都被它吓了一跳

终于,路面开始变得有穿越感了。。。随着路面的变化,一直往上爬山,到了这样的路面,对我而言,最大的痛苦是不能放心睡觉了,一边是悬崖,一边是落石,我得时时保持清醒,至少如果意外,我能知道我是怎么挂的。。。这个苦恼一直伴随我整个穿越行程,只有在落差不大的时候,我会稍微的咪一下。其他时候,要思考出险时候我要做出的正确反应...

看到这个不起眼的牌子的时候,老实说还是小激动了一把。过去就是西藏地界了。。

瞻仰一下,前行者的墨宝。。。我也想写个来着,但是。。。我没有笔。。我没有笔。。。没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