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西藏

神奇的色彩

深度吐槽丙察碧穿越 第八条进藏线路全记录
路面颠簸,请原谅构图,就这么绕着山 一会上一会下,在我确认高度落差在安全生存范围内的时候,我还可以顺便眯一会。。。

我们抵达了碧土乡,路过这里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我们会回来。。

严格的说,我们的穿越路线到这里基本就算结束了,最艰苦的路已经结束了,后面的路况会逐渐变好

但是。我们到了这个一马平川,我们称之为高速公路的地方,车!不动了!真的不动了!再也无法动了

深度吐槽丙察碧穿越 第八条进藏线路全记录
全车无电无法点火,疑似电瓶无电,推车打火无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数小时都不会见个车经过的地方。。倒也还没开始惊慌失措,下午嘛,温度还不错,车上储备也有,但是也得挪动啊,到夜里可是零度以下,我们拨打了110求助,然后开始睡午觉...太阳晒的车里暖暖的,真好睡。。唔,110联系到了县里,县里联系到了乡里,还在碧土乡的地头,于是来了位骑摩托的副乡长,深蓝为这次出行做的准备不错,连搭铁线都买了,于是摩托电瓶搭上,点火,唔,车发动了,看来是电瓶没电的问题了,我们,可以继续前行了么? 车行2米,又熄火了,哎看来这电瓶没电的很彻底,乡长的摩托继续给我们电瓶供电,每次都是可以点火,走不了几步,反复折腾中摩托车的电瓶也。。。。没电了。。。还好是摩托,没电了可以踩可以推,反正都能发动,乡长无辙了,向书记求援。。。

我们总结出来,让摩托一直给我们的电瓶充电,我们可以跑那么一小段,天色渐渐的昏暗了,这一下午都在这里白搭了,只有调头,返回碧土乡住宿顺便解决车的问题比较安妥。依靠着摩托车的电力我们向前磨进了一小段,碧土乡的书记,出现了。。。救星啊!搭线充电。。。充10分钟,我们可以跑20分钟吧,天快黑了,我们必须尽快返回碧土,书记让我们前行,他在后面压阵,再度抛锚的话,继续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