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虎牙,原来最漂亮的在最里面--作业贴

其实呢,滑板瀑布只能算刚踩进雪宝顶大瀑布的门,还不算在里面,里面还有个大冰川。当然,要有拼命的架势才能走进去。加油哦!
  • 绵阳小刚 海哥 有机会组队一起去吧 2015-2-6 14:40
  • 虎牙大峡谷 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啊 里面都是公里 不是小路 要走最美的地方 只需要带上干粮就OK了 2个多小时的路程 我们之前经常骑摩托进去的 所以路不是很难走 2015-2-6 14:15
支持好活动
四川海哥 发表于 2015-2-5 17:48 其实呢,滑板瀑布只能算刚踩进雪宝顶大瀑布的门,还不算在里面,里面还有个大冰川。当然,要有拼命的架势才 ... ...

海哥 有机会组队一起去吧
虎牙大峡谷 发表于 2015-2-6 14:15 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啊 里面都是公里 不是小路 要走最美的地方 只需要带上干粮就OK了 2个多小时的路程 我们之 ... ...

• 虎牙大峡谷 我们从一线天骑到滑板瀑布那一段 那个时候洪水吧大多数公路都冲断了 摩托车从河里骑过去 2015-2-24 01:55
漂亮,我们没走那么深。感觉景色一般!
绵阳小刚 发表于 2015-2-6 14:41 到滑板瀑布  就进不去了  要翻过去才行   你们怎么骑摩托进去的?

绵阳小刚 发表于 2015-2-2 18:10 百度一下,虎牙各种神奇,去看了之后,发现和网上说的不一样,差距太大了。回来再一百度,哎,原来最美的在 ... ...

有意到虎牙大峡谷的朋友不管是自驾还是组团,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联系我 到时候到了虎牙大峡谷看冰川、杜鹃、或者野生动物体验农家生活都可以。还有篝火晚会烤羊肉、烤野鸡(你要自己去打野鸡也可以考虑下!)、生态家鸡、五花肉甚至我们家放养的生态野猪(也可以自己动手烤,不论是在树林里或者大场地都可以。)都没问题,只要人多 这些就可以免费了,因为我是虎牙大峡谷土生土长的,所以敢给朋友们做到这么多。组团的可以在绵阳市区内统一乘车(商务车)前往,其他地方提前联系。只要联系我就OK了,欢迎前来参加我们的篝火盛会!绝对让你体验不一般的旅行生活!13558991131。
绵阳小刚 发表于 2015-2-2 18:11 可能是我去过一次了,这一次看到这峡谷以前那么震撼。

绵阳小刚 发表于 2015-2-2 18:12 可能是我把虎牙想的太美了,所以这些都没办法入我的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