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奉上一个户外背包”橡树网风停雨霁月润(商洛俱乐部主席吴军锋先生)

斌峰,你好,我是橡树网风停雨霁月润,......你为洛南的宣传做了大量工作,你的毅力和恒心可嘉,奉上一个户外背包,以示敬意。请将电话号码发给我,以便联系。
答复:

首先祝新年快乐,很多年来在很多人都对我有极大偏见的情况下,您一直对我有很好的评价,我一直非常感动,近十年多来,我一直未参加其他工作,原因是我一直为了自己爱好的传统养生而不懈的,毫无收益的努力,我自小身体很弱,我父亲行医四十多年,所以我自小就对传统医学有兴趣,虽然我对传统医学其实认识的很少很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是一个良民,虽然也许也会犯错误,但到现在为止我个人认为自己并未干过什么坏事。
多年来有朋友要给我寄户外鞋,有朋友要给我买手机,还有朋友曾经强烈要求给我上一年的话费,总之虽然对我有偏见的人特别多,但关注我的人其实也是有很多。

十余年来我没有工作,也无一分钱工资,前一段国保大队的郭大队说我给你买装备,我说不敢,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接受大家的真心帮助。
这其中主要有一下几个原因,第一大家都是领工资的,现如今的社会,挣钱都不容易,花钱都特别容易。第二如若我开始接受大家的经济支持的话,那么我很快就会产生依赖的思想和贪念。
对我来说,我需要的是大家的理解,理解万岁这句话对我十分重要。
前一段我想写一篇文章,主要是给陕西户外的一些领导说说话,因为,在陕西反感我的人很多。
虽然对于户外我还差的很远,很多领导最主要的是说我搞个人英雄主义。但我想对他们说“洛南只是一个穷山区的小县城,几年前的洛南跑步都受人耻笑,骑自行车几年前叫韩松,冬泳那是铁定的精神病!”
我说的太多了,突然之间反应不上来应该说啥,所以还是说非常感谢。今后如若我有什么价值的话可以考虑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比如当不合格的模特,比如当户外背夫等等。户外的装备都特别贵,所以能搞的我想还是慢慢搞,改善我的状况需要全面的慢慢改善,所以如若给大家增加经济负担我个人其实也会产生很大的压力,所以还是请能够理解我的心情,非常感谢支持....
我今天已经都买了,是我对你的希望,你的装备导致了你的行动失败,我心里不是滋味,支持你!
这种情况我还真不知道该如何,但如若接受了您的经济支持的话,有这种想法的好人也会有很多,所以这样的话会导致对大家产生一些各方面的压力,我心理确实很过意不去。
一直以来我在努力,希望洛南的人们能够扩大思维,共同能够为家乡的发展努力,这一切仅仅是因为我个人认为,改变家乡就是改变自己的生存空间。
几年前一些在外地打工的不敢说自己是洛南人,因为别人会笑话,这种心理很可怕。
山区的落后不是资源缺乏,而是自卑心理。
......
我一直认为一些景区的火爆,往往并不是一个景区真的是人间仙境,而是一些图片所产生的冲动,所以一个地方的摄影家,对一个地方的发展十分重要。
张斌峰 发表于 2015-2-2 20:16 斌峰,你好,我是橡树网风停雨霁月润,......你为洛南的宣传做了大量工作,你的毅力和恒心可嘉,奉上一个户 ... ...

攀跃户外@@送来贺电~~~支持一个!
张斌峰 发表于 2015-2-2 20:31 我一直认为一些景区的火爆,往往并不是一个景区真的是人间仙境,而是一些图片所产生的冲动,所以一个地方的 ... ...

秦玉海和你想的一个样。但是,你是靠个人的力量,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