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天上人家腊月行

2015年2月1日,我随山东日照市莒县天涯户外群驱车两百多公里来到天上人家, 猪哥出生在湖南,从小对雪特别亲,这几天暖和山上雪只能在背阴地方可以看见,驴友们一行二十多人,一路打雪仗,一面拍照,好不开心。
      莱芜大王庄镇王石门村地处泰山东部的山峰顶端,海拔851米,是山东省最高的山村。  这里以自然风光和田园民俗旅游为特色,是休闲探险的仙境,也是返朴归真,体会田园乐趣的胜地。曾几何时,这里因没有出山的道路,人们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也许正是这种封闭状态,使这里的自然环境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原始状态,被人们誉为“探险家的乐园”。

由于本人不喝酒,早去水库和临沂户外的朋友一起滑冰了,听村里人介绍景区五一要收费了,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早行动了,否则旅游开发以后像太行明珠郭亮村一样商业化就可惜了。 照片 014_副本.jpg

摔跟头的猪 发表于 2015-2-3 13:19 2015年2月1日,我随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天涯户外群驱车两百多公里来到天上人家, 猪哥出生在湖南,从小对 ... ...

旅行景点开发久了便成商业化了

好活动。以后回日照了可以一起户外。
缘之所系,不是永不别离,而是不断的重逢。与风景有缘之人,总是在路上。
照片 001_副本.jpg

照片 448_副本.jpg

照片 002_副本.jpg

照片 790_副本.jpg

照片 021_conew1.jpg

照片 032_副本.jpg

俺也是湖南人
人喜欢爬山,喜欢旅游,喜欢刺激,但是不知道如何才能一边挣钱,一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