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谁能推荐一个适合春节自驾出行秦皇岛周边的线路出本市的

查看:2041 | 回复:2
发表于 2015-2-4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想春节自驾出行,想求一条出本市,周边城市,除唐山天津外的线路,比较好看,好玩,有体验的路线,最好是400公里以内,辽宁也可以,谢谢啦
  • QHD小脾气 往辽宁方向走,可以去丹东或者本溪,洗温泉看冰瀑布 往北京方向走,可以去怀柔那边洗温泉,去张家口滑雪 2015-2-4 11:30
发表于 2015-2-4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最东边 发表于 2015-2-4 09:34 想春节自驾出行,想求一条出本市,周边城市,除唐山天津外的线路,比较好看,好玩,有体验的路线,最好是40 ... ...
发表于 2015-3-5 23:26 显示全部帖子
QHD小脾气 发表于 2015-2-4 11:30 往辽宁方向走,可以去丹东或者本溪,洗温泉看冰瀑布往北京方向走,可以去怀柔那边洗温泉,去张家口滑雪 ...
谢谢啦,今年没去成,明年可以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