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山行者 14期 与孔雀共舞(活动回顾)

孔雀谷位于重庆观音峡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岭景区内,占地280余亩,距北碚城区约10公里。孔雀谷天赐龙脊山、明月山、凤凰岭三山巅峰的相汇处,三面环山,坐拥山峰之秀,峰峦拱护下谷中心的孔雀湖水面面积近10亩,湖水清澈、波光粼粼,如临人间瑶池,颇有江南园林景致的韵味。只见那谷中古木参天、竹林青翠、林幽石峻、花奇草秀、松涛竹阵、雅亭飞瀑、情趣独具。隐于谷后古色古香三层石阶江南园林小楼,让人有置身世外桃源之感。          本次活动好多是第一次参加,来了好多帅哥美女,因此行程缓慢了点,但是大家都玩得好开心,也很累。起了锻炼身体和愉悦心情的作用。
  在此特别感谢我们的领队小左、收队管理老猫,给我们正确的路线,安全的行程。
  感谢我们的摄影师:涛涛、薇薇 。给我们带来美美的照片留做回忆。
  感谢我们的开路先锋:险道神,挥舞着开山刀,用自己的鲜血及汗水给我们开辟道路,神一样的男人,谢谢了。
  感谢我们的开心果:波波,肚子好痛的。
  本次活动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的老大飞龙、两位美女管理燕子、小象因为有事没能参加,少了你们会让我们的行程缺少了一块。

山行者 14期 与孔雀共舞(活动回顾)

险道神我们的开山者,看看那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