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傍晚到达六库, 怒江州州府所在地,六库东依碧罗雪山,西靠高黎贡山,怒江纵贯其间.六库有个大名鼎鼎的“跃进桥温泉”,因每年春节举行的“澡堂会”而出名。不过随着进入怒江大峡谷的外来人员越来越多,并且用长枪大炮等拍摄器材对着澡堂会池子猛拍,也将使得这一原本传统纯朴的民风民俗变得不再安静纯粹。
澡堂会在每年春节的初二举行,所以这次我们是无缘那个热闹的场面了,就我们这山长水远的距离,只有呆在那边过春节才有可能目睹。
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一帮爱马叉的队友,有你们,那里都不会缺少欢笑。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六库夜景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继续更新哦。
一早起来早餐  这里8点钟了天才蒙蒙亮  吃完早餐出发  第一站是登埂乡的澡堂会温泉池  温泉池里现在就 已经陆陆续续的有附近村民来此泡澡  比以往等待初二的大型澡堂会更提前了一些   也让我们有幸近距离的了解了一个小型的澡堂会   也算意外收获了
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美女们在温泉池边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此行16人  有我们巅峰五期领队班的同学飞鸿大哥  北京的队友  福建的队友   惠州河源的队友   一众帅哥靓女们合影来一张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

自从上次走了怒江后   就一直想念着这一汪绿水  七彩云南游之:世外桃源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徒步活动行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