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你们背包的时候胯骨疼么(

这个问题不上张高清无码照我们不好分析啊

女的应该比较容易被磨。多特的背包女款腰带比男款就要厚很多,而且内侧还特意加了保护,由此证明男的比女的耐磨。 1206255jtlpgcc5g75ttpi.jpg

• Wong1025 我是男的 現在我選背包時,都儘可能不選那些腰帶有網格的,以免磨得疼 2015-2-6 11:17
身高177 体重65公斤 总的看是中等偏瘦的 所以背上GG的B65 负重不超过22公斤基本很舒服 25左右就会丝丝拉拉的疼 时不时要提起来换换受力点
SSSSAI 发表于 2015-2-6 00:18 Gg家女款60l 负重 很重 试走了一下胯骨磨的好疼=_= 你们背包的时候胯骨疼么 楼主还要背着他走个10几天 这 ... ...

背那么多干嘛呢

最初出行時也會疼,後來出行多了,也習慣了,變得不疼了~
SSSSAI 发表于   Gg家女款60l 负重 很重 试走了一下胯骨磨的好疼=_= 你们背包的时候胯骨疼么 楼主还要背着他走个10几天 这 ... ...

瘦吗?有一朋友瘦男,B65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女驴腰带磨胯骨太正常了,我见得多了,我老婆就是一例。给她买的花岗岩气流子午线、Gregory Deva的包都磨,没办法出掉,最后换成Osprey精灵才可以。
不是腰带薄厚的问题,是填充EVA材料软硬的问题。有些大包,腰带奇厚,但用的是偏硬的EVA棉,为得是腰带更有型,女驴腰细胯骨宽的就惨了,所有负重都在碾压那块的肉皮,红肿是轻的,磨破的也有。
临时的办法在腰带上绑条毛巾垫一垫,或者在腰部贴上一片卫生巾。长久之计是换包。
  • temp~! 哈哈,男人的胯骨小,腰带勒松了包往下坠,勒紧了胯难受外加掉裤子。。。。。。裤腰带勒紧都没用。 2015-2-6 19:11
snusnu 发表于 2015-2-6 10:06 女的应该比较容易被磨。多特的背包女款腰带比男款就要厚很多,而且内侧还特意加了保护,由此证明男的比女的 ... ...

我是男的
現在我選背包時,都儘可能不選那些腰帶有網格的,以免磨得疼

没背过GG的背包,北面的比GG的腰带硬多了,负重大了也勒的慌,建议减负,另外在磨胯地地方垫软垫子试试。
听你们的描述我都觉得胯骨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