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不太会拍照!处理照片也搞的有点差劲,就将就看吧,当是一个记录,别太高要求
一下图片也许会有很多人物出现,若有任何不妥之处,请联系本人,我将会删除。

----------------------不知道干啥的分割线--------------------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前言

2014年经过一些人生的重大决定,离开了云南,离开了我工作的登协,依然回到我的故乡——四川
来到了成都一个新的公司,然后超乎我想象中的忙乱。忙着工作,忙着四处玩乐。

目录:
01.01—01.13          SMA-18高山协作培训
01.25—02.11          广东佛山珠海东莞(春节)
02.12—13               石林踩线
02.25—03.02          大理
03.09                      昆明富民攀岩
03.13                      昆明—成都      入职新公司必须记录一下
04.06—12               四姑娘山长坪沟+二峰
04.22                      金鸡谷
04.30—05.01          平乐古镇
05.10—16               稻城亚丁
05.30—06.07          四姑娘山三峰+长坪沟穿越毕棚沟
06.08                      龙泉山骑车
06.13—16               广东:佛山、东莞、深圳
06.19—07.24          西藏:西藏绝美全线、徒步墨脱
07.26—08.05          贵州贵阳、镇远、凯里、肇兴、小黄、岜沙、地扪
08.16—22               回老家——难得的休假啊苍天
08.23—24               松坪沟——一群逗逼的休息
08.27—09.05          黔东南寻梦桃花源
09.13—17               长坪沟毕棚沟穿越
09.18—10.16          西藏:自驾往返川藏线阿里转山
10.17—24               徒步贡嘎全线
10.25                      鹤鸣山攀岩——奇云岩场
11.01—02               鹤鸣山攀岩露营——奇云岩场
11.05—10               黔东南
11.11—25               云南:昆明、红土地、罗平、元阳、普者黑、坝美、兴义(贵州)、抚仙湖....
11.27—30               峨眉乐山
12.6—8                   丹巴、党岭葫芦海
12.3—5                   峨眉泡温泉、乐山当吃货、黄龙溪喝茶
12.28                      理工攀岩

8点多的航班,前一晚骑车回家摔成蛇精病
半夜淡定的去医院缝针,然后回家整理装备,以至于我特么是这样出现在机场的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自从昆明机场从巫家坝搬去长水机场后,晚点常在
8点多的航班,到机场特么才通知我航班取消,改签到下午吧
在机场喝东西遇到一对情侣,人家是昨天延误到现在的。

我特么缝完针回家凌晨3点了,收拾装备

落地成都入住军哥帮忙预定的酒店(小琳还是军哥预定的?有点晕)
堂弟和一个同学过来找我带我去吃好吃的。
晚上在酒店见到了明少、小琳等等人。
第二天咱们一起逛大成都,明少的逗逼性格注定我们俩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但没想到我和这厮会有那么深的爱恨情仇啊
先逛锦里吧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然后还得每天换药,我了个去

下午逛迪卡侬,某些不靠谱人士补充装备物资
然后旁边刚好有个宜家
其实我们是来吃东西的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然后宽窄巷子,晚餐酒店附近吃的
下午买的干粮,然后分装
我超级无敌喜欢在澳门买的那个食品密封袋子

最开始是这样的

每天一次的换药啊

每天早上在沟里起床都是一场战争自己和自己的战争
不想起啊。。。。不想起
[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

像不像土匪进山的节奏?[我的2014]云南→四川换工作后的忙乱,忙工作,忙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