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武功山激情穿越!

九连尖位于南京汤山和句容宝华山之间,当地又称九华山或九连山。主峰高433米,由九个连绵起伏的山头组成,是驴友经常光顾的户外胜地。由于其具有高山草甸的地貌特征,在户外界享有小武功山的美誉。今天,猎人户外50余人的庞大队伍将进行九连尖激情穿越。
无论从事何种职业,户外活动时,猎人户外的朋友们都表现得积极和踊跃!赞一个,猎人户外的小伙伴们!!
照片由蛙姐和伙伴们拍摄提供!先睹为快了!感谢伙伴们平安返回!!
(猎人户外俱乐部QQ 2群:193407159)

AH-山鹰 发表于 2015-2-8 19:36 九连尖位于南京汤山和句容宝华山之间,当地又称九华山或九连山。主峰高433米,由九个连绵起伏的山头组成,是 ... ...

小武功山激情穿越!
收拾好自己的行囊,给自己一个快乐的一天!

美丽的风景就在眼前,小伙伴们已经急不可耐了!出发吧,伙伴们!

沿途的风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赶紧收藏吧!心中美美的!!

看看小伙伴们得意洋洋的姿势!嗨起来吧!!

休息休息喘口气,美丽还在前面!

感觉真的心旷神怡!啊!啊!!我想抒发抒发我的情感!!!!
看什么呢?别是舍不得走了?不行不行,继续前进

走起来,伙伴们!过了这个山头还有山头哦!占山为王了!!

户外务必要注重环保!看我们的伙伴们!!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