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攀冰大会海量照片火热出炉喽!

2015年02月07日,冰岩探险旅行公司年末最后一期活动在那天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提前准备的一切,在活动临开始还是觉得不够细致、不够用心,但还好,气氛有了,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这或许也是我们最想要的。
那么,精彩的瞬间就展现展现吧~

顶贴支持!!!
带着队员往冰瀑走的路上,远远就能看到冰瀑雏形。有些许壮观。近前一看,其实高度也不很高,比赛的高度约12米,但是因为基本为垂直冰壁,还是有些难度的。本次活动非常感谢红牛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活动当中的奖品赞助、每次活动例行的红牛饮料免费发放,甚至为了大会能够有序进行,提前一天就和领队冒着寒冷赶到大会现场,勘察地形,确定奖品、饮料放置位置;陪领队观察冰壁状况,确定活动当天安全系数,将有可能出现的问题都控制在能接受范围之内。
最关键的一点:红牛公司竟然大冬天的给俺们找了两个礼仪小姐!!!这是多大的福利啊,咳咳,虽然我是女的,但不妨碍喜欢美女~~
不过,话说这俩美女被冻得够呛了。

上一分钟还是标准站姿,下一秒就成这样了。
所以不能只看光鲜亮丽的表面,谁的生活都不易,我们都需要且行且珍惜。

将所有的活动器材整齐的摆放,然后一一给大家讲解完如何穿戴以及注意事项后,由我们大名鼎鼎的马大夫出场再言传身教攀冰的技术动作。

• 雷鸟 呵呵 马大夫看着苍老了~~~两个美女可是冷坏了,红牛公司怎么想的??呵呵 2015-2-12 12:07
就发这么几张,你也说海量。。。
加油,等看照片呢
雷雷娃 发表于 2015-2-9 20:05 就发这么几张,你也说海量。。。

下午上班开会打了个绊儿,大半夜的活动归来赶紧继续补充
山西胖子 发表于 2015-2-9 22:04 加油,等看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