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爱拼才会赢

哼唧这首歌,听不懂的闽南语,怀揣感恩的心,带领36位热衷户外的大秦人,用了10天时间吧福建好好耍了一遍,这也弥补了咸阳驰蚁户外全国唯一未发团的处女地。

此次福建环游是驰蚁户外俱乐部2015春节来临之际最后一次发团,所以此活动跟当地户外俱乐部和以往有经验的户外达人做了详细周密的策划安排,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和品质。

10天时间里,我们走过的景点:大金湖、泰宁古城、永定客家土楼、南靖土楼、鼓浪屿、南普陀寺、崇武古城、崇武海岸、清源山、湄洲岛、三街七巷、武夷山、黄鹤楼等等,吃住玩大家非常满意,这也是我们俱乐部来年好的开端,让我们对2015年充满信心。

最后祝愿所有热爱生活、热衷旅行的朋友在新年来临之际:出行安全、全家幸福,8264火爆全城!

看片

• 瘦马
咸阳甫子 发表于 2015-2-9 16:00 一时失志毋免怨叹一时落魄毋免胆寒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无魂有体亲像稻草人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时起 ... ...

8264驰蚁人在崇武海岸

8264驰蚁人在台湾金门大蛋岛

永定客家土楼
福建环游  我回来了

师傅打鱼时上过钓鱼岛,憎恨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