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我们的荒野求生

路易一路上都在说 老子下山了先整两瓶百事再说。我就想整一罐八宝粥。胖子还想回西昌了吃烧烤,仙人,你还没有烤够嗦

运气不错,遇到一个穷喔簸,正好要回西昌,给了一百块钱就把我们拉回来了。运气不错 DSC_0693.JPG

补充一下,

我们这次还是有点缺水,最后一瓶水都不敢喝完,早上起来,草草上  树叶上,还有树子上的苔藓都结了冰,我们就用那些冰水止渴。 DSC_0684.JPG

我们这种爬山花销一点都不大。还锻炼意志,以后要是打仗,或者埃博拉病毒到这儿了,我们怕是要活的久些哦。下次上山盒饭都不求带了,就带一坨腊肉,脱水蔬菜,大米足够。

这回多亏了路易的手机还有离线地图缓存。谷歌地球的。原始森林,啥子百度地图  高德导航 凯立德 都是垃圾  ,只有谷歌地球用的起,至少卫星地图很详细,放的大。就是狗日的****  把谷歌赶出中国,还屏蔽了服务器。弄的这么强大的软件在国内也成了鸡肋还要翻墙。

下回  一定要按照这次的路线重新走一回,把没有走完的路走了,一定要走拢黑龙潭,走索道小路下山到拖木沟。体能不行就锻炼体能。

感谢刘晋老汉儿,是他大清八早不钓鱼开车把我们送到出发点的,结果回切的时候胎都漏气了

特别鸣谢重庆地瓜火锅
感谢老板娘放刘晋出来嗨,感谢刘晋妈老汉儿帮刘晋守摊摊儿,感谢地瓜火锅的全体员工踏踏实实的做事情让刘总可以和我们放放心心的嗨皮)

我记的流水账,批话多,看完了的  ,谢谢你们有这么好的耐心。 DSC_0628.JPG

baileydoslee 发表于 2015-2-9 17:21 贝爷视频看多了准备亲自体验一把计划从大箐梁子穿越螺髻山。本来计划一个人出发 三天回来,结果几个朋友准备 ... ...

欣赏支持!
baileydoslee 发表于 2015-2-9 17:23 开始出发前我就给胖子说了要锻炼一下,恢复一下体能,他一天没得事就出切耍。喔豁,这下安逸咯撒 ... ...

baileydoslee 发表于 2015-2-9 17:25 还是累哦,东西重 , 海拔2600 还在以大角度的坡度上升海拔,空气稀薄,要是没得节奏很快就要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