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第二天的行程,一个新驴的状况就来了......  早晨,我们收拾好行装,吃完早餐,就开始了空越茶山到南台的征途。
  刚一开始,就是往上走,翻越一个小山头,沿着山坡小路前行。再后来,就是在茂密的树林中穿越,林中的花草,让我目不睱接。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传说中美丽的金莲花!

• shengdian

到了中午时分,行走在去往南台的路上,我的状况不断.先是在下茶山时,脚在鞋里打晃,脚很快就起了水泡,走起路来,很痛!很快,队伍就变得很长很长,而我成为了最后的几名队员......
     这是一个新队员必须经历的吧!出发前,嘭嘭就告诉我,一定要穿两双厚袜子.而我只是想当然,听是听,做是做!全然没有当回事,最终的结果,就是双脚磨出五个水泡,一走路,就痛!七月的阳光悬挂在天空,炽热地烘烤着我们,背负着装备,缓缓在跟着大队伍行走!山上,只有那弯弯的山路,起伏不平,一直向前延伸.......先头队伍早已经淡出了我的视线.心中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更为要命的是,背负的十多升水已经剩的不太多了...第一次呀,对于新驴来说,饮水完全没有经验!实际上,在出发前,不只一个老驴说过,喝水时,要慢慢的喝,一次少喝一点!而我呢,和穿两双袜子的告诫一样,都是耳旁风,只顾眼前,每次喝水,都是大口大口的,结果可想而知!更要命的是,由于多日的干旱,一路上的都没见到补水点!
  远远的南台在前方招手,我一步步地跟着队伍,拖着疲惫的身躯跟行.山路是那样的漫长......补水点迟迟没有发现,对我来说,第二天的行程找到水,成为了我最大的希望.(这个任务只能交给前面的老驴了)领队时不时在回到队伍的最后边,来鼓励我们这些落后者,继续坚持前行,一边也在焦急地等着前行的队伍能忙传来好消息!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直到下午四点多钟,前方终于传来了找到了水源地的好消息,我们落在最后的几个人禁不住在鼓起了掌声!这掌声是对先头部队的鼓励,也是让自己找到了走下去的勇气!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找到的水源地,位于南台下的山谷里

补充完水,大家休整以后,就紧急往南台上走了.沿着一个山谷往上走,先头部队早就先行,去寻找营地去了......

第二晚的营地,已经分成了两块,先头的在山顶扎营,我们就在半山腰扎营了......
第一处营地
第二处营地,也是先头部队

这个夜晚,星空依旧美丽,可是人们都早早地钻进帐篷,寻找周公去了.昨日夜晚的欢歌热舞今天已经不能继续了......

晚上,大家把从补水点找来的水烧开,灌进水袋.大家还要接受第三天的挑战!

• shengdian
tsing777 发表于 2015-2-13 10:37   接着上次的说  昨天带孩子去北京雪都去滑雪,孩子玩得很高兴。今天继续去年第一次重装小五台的帖子。 ... ...

鹏鹏~~~加油继续写啊  俺是中间的这位姐姐哇哈哈
shengdian 发表于 2015-2-13 15:25 鹏鹏~~~加油继续写啊  俺是中间的这位姐姐哇哈哈

姐姐,我是流水

第三天,一早晨起来,混身感觉不舒服,也没什么胃口。胡乱地吃了点早餐,就打点背包准备出发了,太阳已经越过大山,照到山谷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要继续向南台顶部进发,由于昨天的耽误,今天早晨必须赶上去。
    上到南台的附近,一部分去登顶!我考虑我的体力,就在附近照些照片吧!这也是此次出行,最后我照的几张照片,到后来,景色很美,可是已经没有力气举起相机了。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tsing777 发表于 2015-2-13 16:43 姐姐,我是流水

哈哈  认错人了

你也太能抻了  ,看到你的题目,我就迫不及待的来观赏了
shengdian 发表于 2015-2-13 16:49 你也太能抻了  ,看到你的题目,我就迫不及待的来观赏了

我也是上班抽空写点,总是有这事,那事的!

这里插一句,圣殿冰月是一位大姐,体力不能说超好。但是坚韧不拔,耐力十足!一起同行时,我问“姐姐,你不累吗?”冰月姐说:“我累,但我就是不说。” 令我很是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