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原创>海外行--我眼中的新西兰

特卡波湖 (Lake Tekapo) 坐落于新西兰南岛基督城与皇后镇之间,长约24公里,宽6公里,面积96平方公里。为冰川堰塞湖。湖的四周围绕着被金色灿烂的阳光笼罩的树丛和白雪皑皑的雪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着全新西兰甚至是全球最干净、最壮观的星空。2005年,湖边小镇开始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提出将这片天空划为“星空自然保护区”的申请,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正考虑将特卡波列为全球第一个“星空自然保护区”

狠漂亮

由于冰河移动造成的细岩粉和尘埃悬浮在水中,湖底具有特别的青绿色岩石,使得特卡波湖水看上去是浓稠的碧绿色,整个湖面则是一片翠绿朦胧的梦幻景象

特卡波湖边有个可爱的 Good Shepherd 小教堂,由著名建筑师本杰明.伍尔菲尔得.忙复德于1935年建造,其设计的哥特式木结构和石结构建筑在新西兰独一无二,许多新人选择在这里办婚礼
<原创>海外行--我眼中的新西兰

好牧羊人教堂以一只牧羊犬的雕塑而命名,是对过去开创农田和Mackenzie地区的先驱者的一个称颂,永远铭记下他们的丰功伟绩

对很多人来说,有机会在特卡波湖这样安宁的自然风景中坐下来放松一下,或者,和心爱的人一起沿着湖边小路散步应该是一件令人惬意的事情了

狠漂亮秋天的杨梅 发表于 2009-10-21 10:38
如诗如画,如痴如醉,非常美丽的国家,我一定要去坐起看云 发表于 2009-10-17 22:39

谢谢欣赏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那里没有惊天动地,有的 是安静和祥和
非常美丽,楼主拍得太美了,继续关注

非常美丽,楼主拍得太美了,继续关注坐起看云 发表于 2009-10-23 00:27

谢谢您的鼓励!
你的继续关注,是我继续此帖的动力

Hamilton Gardens是Hamilton市的一个市政公园,也是这里的一个“景点”。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名气,但很多到/经过这座城市的游客都会来这里“到此一游”

从公园旁边的马路上看公园
<原创>海外行--我眼中的新西兰

公园里小溪中看到的红色“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