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参赛者:米饭团子

参赛线路标题: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甘肃9日自助游

路线预算清单:

4000元左右

线路行程与时间安排:

〖第一天〗上海——柳园

〖第二天〗柳园----敦煌 车程2个小时左右
6:37左右到达柳园火车站,直接前往敦煌,游览我国四大石窟之一的莫高窟,著名的鸣沙山,月牙泉。当日住在敦煌市区,去当地夜市品尝西北风味小吃。

〖第三天〗敦煌——魔鬼城——敦煌 车程2小时左右(单程)
早餐后集合前往魔鬼城参观游览。

〖第四天〗敦煌——德令哈 车程7个半小时左右
早餐后翻越祁连山脉——当山(海拔4200米),穿越浩瀚的戈壁、沙漠,感受八百里翰海的荒漠与寂寥,途中可观地下森林、雅丹地貌、海市蜃楼、大漠旋风和落日后抵达德令哈。

〖第五天〗德令哈——青海湖 车程6个半小时左右
早餐后赴茶卡,沿途欣赏草原风光,游览茶卡盐湖。晚上前往青海湖景区落实住宿。

〖第六天〗青海湖——贵德 车程2个半小时左右
上午在景区内自由活动。景区内有免费巴士前往二郎剑岛,非常值得一去。下午领略“天下黄河贵德清”的黄河风光,然后集合前往贵德古城参观。

〖第七天〗贵德——塔尔寺——坎布拉——西宁——杭州 车程4个半小时左右
早晨早起前往被佛教界誉为“第二蓝毗尼花园”的古刹塔尔寺参观,中午在午餐后游览坎布拉丹霞地貌后前往西宁,沿途欣赏迷人的丹霞地貌和草原风光。有时间的话也可参观东关清真寺。 当晚火车回。

线路地图示意:

上海——柳园----敦煌——魔鬼城——敦煌——德令哈——青海湖——贵德——塔尔寺——坎布拉——西宁——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