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此人,李宗利,我们的攀冰培训教练,传说中的高大上。思想高,肚量大,必须上(攀冰到一半死活也不许下来)。
hotdau 发表于 2015-2-11 20:32 此人,李宗利,我们的攀冰培训教练,传说中的高大上。思想高,肚量大,必须上(攀冰到一半死活也不 ... ...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我们来自三国七地:从左至右,左一沈阳热道,北京亚威,新加坡成功登顶K2的邱,最小的队员茂名道辉,泰国美女Mint,新加坡三个孩子的父亲耀樑,泰国医生Benz,重庆李宗利教练,太原烈火教练。

一切缘于自由之巅

要不要靠得这么近啊,朋友们!
攀冰培训行程:D1、成都——双桥沟
从这一刻起,来自北京、沈阳、广东、重庆、新加坡、泰国一行八人向双桥沟出发。Let‘s go!

卧龙的午餐参杂着普通话、四川话、英文、泰文吃得火热。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进入四姑娘,这里包含着太多、太多......

双桥沟,签到留痕。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下榻徐老幺家,宣布注意事项,大家相互介绍会。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