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蝴蝶飞飞 莲青山快乐滑雪——2015春节滑雪季

枣庄市滕州莲青山滑雪场,建在海拔750米的山顶,是由滕州汉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兴建,是滕州首家、山东省内规模较大、设施齐全的一家滑雪场。同时也是滕州及鲁南地区唯一集滑雪、滑道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中心。目前雪场开设了单板双板、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足球、雪地拔河、堆雪人、打雪仗等丰富多彩的娱雪项目。宽敞的雪具大厅为滑雪者准备了大量的单板、双板、滑雪圈、雪上飞碟、滑雪服、手套、雪镜等滑雪用具,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这是我第二次滑雪了,第一次是1份去的临沂郯城望海楼极地滑雪场,第二次是2 月份去的滕州莲青山滑雪场。我是跟随枣庄逍遥户外俱乐部去的,有来自市中区、薛城区、滕州的40驴友,我们乘坐旅游大巴车,1小时后来到滕州莲青山滑雪场,开始体验滑雪的乐趣,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

关于滑雪的乐趣,谁去谁知道!我在里就不多写了,抓紧上照片啦~~~

先上我用三脚架定时拍摄的大合影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5-2-12 08:57 枣庄市滕州莲青山滑雪场,建在海拔750米的山顶,是由滕州汉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兴建,是滕州首家、山东省 ... ...

精彩活动,坚决支持!
  • 不回头~

美丽风光在户外!不付辛苦难养目!

馨儿没去啊

蝴蝶飞飞来到滑雪场,飞飞飞起来哦~~

蝴蝶飞飞来到滑雪场,飞飞飞起来哦~~

这样飞飞也可以传递滑雪快乐的心情哦

穿上滑雪靴,蹬上滑雪板,扛着雪仗,冲进了滑雪场,将自己置身于雪白世界

自拍是必须滴,滑雪怎么可以不嘚瑟呢。吼吼~~。穿戴好雪具,感觉还挺酷酷滴吧

觉得自己特别笨重,走起路来,东倒西歪,加上背着相机,为避免碰撞,所以格外小心,只是在人少的地方体验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