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老驴入坛十日之感想 交流帖

我是一名骑龄较长入坛不久的新驴,是本月1号才入的坛,介绍人是傻大巫,没注册前我就泡在坛子里好几年了。大巫力荐我入坛是因我以访者身份,不便在坛里交流。

入坛十天来,感觉坛子办的比我以访客身份所了解的,要好很多,很多。入坛前,我做了多方了解,一切均按坛规办,从一头小毛驴作起,虚心向老驴们学习,十天里我已经是五级安纳普尔那峰了,我不知道十天至此快慢与否?为此,我感到高兴,最起码我是坛子里的一名活跃分子吧。要是坛里有活跃奖,我受之无愧。十天中我发了两个帖子一个是:请骑友们注重形象,不再在里程碑涂写留言。另个是:骑友们您对这缺德事怎么看? 还请;驴友们多多指点。

一些老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像傻大巫、惠海、爱雪1967mboutsi、乖乖 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入以来,我只加过大巫一人为好友,昨天我查看我的空间,才看到有好多人要加我为好友,我不是不理会朋友们的加友请求,是我没功夫看吶。十天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坛风正,坛友都很友善,各级版主全都没有架子、有问必复。坛管们耐心相助,无一例外。现在看入此坛是入对了,真后悔当了几年的访客身份,这得耽误我多少积分啊。

入坛后,我是起早贪黑的泡在坛子里里,小孙子问我道:你不让小孩子玩电脑,自己却整天地座在电脑前.......

SDSLJL 发表于 2015-2-12 13:01 我是一名骑龄较长入坛不久的新驴,是本月1号才入的坛,介绍人是傻大巫,没注册前我就泡在坛子里好几年了 ... ...

支持楼主

很活跃哦
  • SDSLJL 慧版:有时间吗?想接昨日话题,再聊几句。 您说:“期待您这位老车友,在这里能把自己的以往骑行快乐,与大家共享。” 长话短说,就不展开了,先用三句话来概括: 1.分享是必须的,紧扣骑友兴趣、爱好,提升人气 ... 2015-2-13 07:15
  • SDSLJL 大家在论坛里同娱共乐,不也是“骑”乐融融嘛。 2015-2-12 14:07
慧海 发表于 2015-2-12 14:02 期待您这位老车友,在这里能把自己的以往骑行快乐,与大家共享。

大家在论坛里同娱共乐,不也是“骑”乐融融嘛。

谢谢诸位朋友的评价。

支持户外,共同体验

骑行快乐
  • SDSLJL

大巫是个资深骑行者,我很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