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走了趟水路,东岛——大镬岛、二镬岛、虎仔岛、南鹏岛、黄程山岛

人品真好,竟然没有收你们25蚊一个的上岛费

留个念吧!

由于时间关系,再加上我们这次的目的只是一次尝试性的探路之行,所以并没有打算在岛上久留,因此南鹏岛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我们到的地方只是冰山一角,相信不久我们还会再来的,到时再仔仔细细的走一遍。待我们回到船上时已是下午1:59分,我们决定到下一个目标岛,在告别看岛大哥和船大哥夫妇时,或许是由于人品好,大姐非要送给我们一大袋新鲜的紫菜,盛情难却我们只好收下,非常感谢!
    我们的船离开南鹏岛码头向黄程山岛而去。

黄程山岛离南鹏大约6公里左右,是一个很小的小岛,岛上没有人住,并而不知有没有地方上岸,加上这时海面的风有加大的迹象,所以我们一致决定不过去,船只到离岛约一公里处便加大油门返航了。
    至此这次的探路之行宣告完成。由于船是无法点对点直线航行,所以实际总航程估计会在60公里以上,这也是我开橡皮艇在海上航行离岸最远的一次,但这决不会是最终记录。(完)

这是这次的大致航线图

强人,阳江的航海高手!!
厉害,不是一般的佩服。
强人!顶一顶,感谢分享!
赞一个?赞.......